山達基志願牧師

將真正的幫助帶給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

不論是在為自己的家鄉服務,還是遠在世界的另一端,山達基志願牧師的座右銘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此計畫是由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在1970年代中期所創,並且由國際山達基教會所贊助,今日作為一個宗教性的社會服務,也成為全球規模最龐大、最顯眼的國際獨立救援單位之一。

志願牧師是「一個義務協助他同胞的人,為他人的生活重新帶來目標、真理及靈性價值觀。」 數以萬計的山達基人或非山達基人,已經接受訓練(包含線上訓練),以瞭解一系列的技能,應用山達基基本原理,來緩解身、心、靈的痛苦,並改善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了:溝通、學習、婚姻、養育子女、處理壓力、職場成功、達成目標等等。

此外,永久性的志願牧師災害應變團隊成立了全球志工聯絡網,在人為或自然造成的災害發生時,能及時動員,回應任何所需要的幫助。與約1000個組織和政府單位合作,他們在數百個災難現場利用他們的技術和經驗,提供身體上的協助和精神上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