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父母學:如何教養孩童

運用這些Scientology的原理,你可以幫助你的孩子打造一個既穩定又有生產力的生活。

父母竭盡所能想教出一個好孩子,但大多數人發現,這只不過是一個反覆嘗試錯誤的過程。

父母該如何教養孩子,才能幫助他們培養出自決力,以及積極主動的態度,並能靠他們自己做出有益生存的決定呢?關於如何教養孩子有數百萬種意見,但是有任何值得信任的合理原則嗎?

本研修將提供這些問題的答案。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孩子最需要從父母身上得到什麼。
  • 你能如何幫助孩子解決問題。
  • 孩子為何生氣?如何避免情況惡化?
  • 如何與孩子相處,並協助他們在長大後,成為優秀而成功的人。
  • 有一個簡單卻強效的方法,幫助孩子從受傷中復原。

瞭解本研修所提供的知識和方法,並加以運用,將有助於你教養孩童,讓他們快樂、有自決力,能夠對家庭和社會有所貢獻。

孩子不是人類之外的特別物種。孩子只是尚未發育完全的男人或女人。」

—L. 羅恩 賀伯特

我跟我兒子的關係變得更好。 自從開始這門研修後,就像奇蹟一樣,他表現地更成熟、更主動。我很感謝這門研修,它讓『當媽媽』這個美夢得以成真,而不再是惡夢一場!缺乏這些資料,我們要怎麼當個好爸媽呢?」— M.P.

我對小孩的責任感、瞭解與親和力大幅提升到前所未見的程度。 我瞭解為什麼好的控制可以解決許多問題;如何照顧生氣的孩子;以及當孩子不知所措時,你該如何幫助他。我現在知道如何跟孩子快樂相處。」— L.Y.

這裡有很多非常棒的資料,能夠立刻幫助許多父母! 超棒的一門研修!裡頭有些資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資料,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讀過!這讓身為媽媽的我,擁有更多知識與瞭解。」—M.N.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3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成功父母學:如何教養孩童》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