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辛辛那提市

山達基教會的開幕獲得美國三州地區的歡迎

2012年2月25日

山達基教會在2月25日星期六慶祝它在大辛辛那提市的新家落成。這場儀式有一千多位山達基人、貴賓和達官顯要參加。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和山達基宗教的領導人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為大辛辛那提市新山達基教會舉行開幕儀式。

它位於美國肯塔基州佛羅倫薩市,在辛辛那提市和北肯塔基州的市區裡,教會的新家座落在迪塞高速公路和聯合公路區的交叉點,喚起佛羅倫薩市原來「十字路口」的稱號。這棟新的設施不僅為教區居民提供服務,同時也將擴大在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此三州地區的教會人道主義計劃。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山達基教會領導人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新教會的開幕儀式,使其別具意義。為了正式的慶祝教會的開幕,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這個新教會的開幕,象徵使用戴尼提和山達基技術做為其神聖的承諾,這就是L. 羅恩 賀伯特最初創造山達基教會的精神。也就是說,充份普遍地應用它,毫不退縮,一視同仁地竭盡全力改善生命,藉由灌注仁慈、憐憫、可貴的精神和人類之愛來提昇人們。」

山達基教會在肯塔基州佛羅倫薩市慶祝在大辛辛那提市的新教會開幕。山達基人、貴賓和官員都來參加這場開幕儀式。這間新成立的山達基教會不僅為教區居民提供服務,同時也將擴大在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此三州地區的教會人道主義計劃。

參與新教會開幕典禮的有:肯塔基州代表阿諾德辛普森先生、肯塔基州長貝希爾的基於信念協會執行長卡門艾爾瑞基先生、國家地下鐵自由中心委員會主席達摩蘭斯牧師以及西徹斯特信託公司代表喬治朗先生。

在他的歡迎致詞中,肯塔基州代表阿諾德辛普森先生說:「你們有著富成效的青少年計劃案和美好的目標。事實上,你所給予的多過於你所獲得的,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而你所提供的幫助總是令人歡迎及需要的。我希望能看到你們的計劃案與這裡現有的組織結合及與其他團體做互動。我期待你們和我以及其他當選的官員一同合作,所以我們可以一起解決這些社會問題。我們要向貴教會對人類所做的付出,致上崇高的謝意。」

西徹斯特信託公司代表喬治朗先生闡述了山達基創始人所留下的遺產:「你們的目標一旦達成了,將會使我們的社會變成一個更棒的地方。我特別指的是減少瘋狂、降低犯罪率、不再有毒品問題。這些目標將讓我們的社會成為一個令人喜愛的地方,並且幫助我們與全球的其他社會並駕齊驅,並讓世界更美好。」

肯塔基州長貝希爾的基於信念協會執行長卡門艾爾瑞基先生對山達基教會所贊助的社會教育計劃案印象深刻,他說:「令我讚賞的是你們身為社會的一份子,來到這裡並捲起你們的袖子說:『你需要我們做些什麼來幫助你們步上軌道,並且達成你們在生活中所想達成的呢?』如果這個城市的人每個人都這麼做,我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州。如果每個州都這麼做,我們就有一個更團結的美國。而如果每個美國人都帶領此風潮,我們自己、我的太太和我的兩個兒子以及未來的世代,將會擁有一個我們想要的世界。」

國家地下鐵自由中心委員會主席達摩蘭斯牧師,示意教會在復興大辛辛那提市所扮演的角色時說:「它位於俄亥俄河的銀行區,有許多從奴隸制度下的逃亡者第一次登上自由的彼岸。就如同北極星引導著那些搭乘地下鐵的人們通往自由,我看見你們山達基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就如同一座燈塔,指引著今日地球上的每個人。賀伯特先生的確是一個想要創造一個更好世界的偉人。他充滿智慧、知識和理性。他是人類的模範,我很高興看到這個新教會在他的百歲生日開幕。歡迎你們的新家以及在大辛辛那提市的山達基人。」

_________________

大辛辛那提市的山達基理想教會面積達五萬平方英呎,位於三英畝的校區裡。它的大教堂能夠作為教友們的集會場所、週日禮拜服務和宗教儀式,教會內部還包括多間多功能研習班空間和教室,另外還有數十間提供山達基聽析(心靈諮詢)的房間。 

教會歡迎所有來訪者進來參觀,自己找出山達基是什麼的解答。在接待處的旁邊有一個大型的大眾資訊中心,提供山達基宗教信仰和實踐方式的完整介紹,以及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一生和遺產。資訊中心也提供許多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計劃案之簡介,包括全球的人權運動、大規模地毒品教育、防治和重建計劃案、全球的讀寫教育網路組織以及學習中心和現在在地球上最大的獨立救援團體--山達基志願牧師計劃案。整體而言,這個資訊中心的多媒體,你只要按一個按鈕就有500多部資訊和紀錄片供你選擇。從早到晚,資訊中心歡迎訪客在他們空暇之餘來參觀,他們想來就可以來。

教會的大教堂也開放舉辦宗教交流和社區活動之用,以服務大辛辛那提市的居民。

_________________

大辛辛那提山達基理想教會(機構)是2012年山達基教會繼2012年1月28日沙加緬度教會以及2012年1月21日德國漢堡教會開幕活動之後所開設的第3間山達基理想教會。

理想機構實現了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一個宗教的遠見。理想機構不僅提供服務山達基人的理想設施,以提升他們的靈性自由;同時,理想機構也是整個社區的家園,共同合作以鼓舞所有不同教派的會議場所。

其他最近幾年所開設的新教會地點,包括明尼蘇打州的明尼阿波里斯市及聖保羅市、 紐約州紐約市、華盛頓特區、佛羅里達州坦帕、田納西州那什維爾、華盛頓州西雅圖、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加州洛杉磯、加州帕莎蒂娜、加州英格塢以及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墨西哥州墨西哥市、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市、比利時布魯賽爾、西班牙馬德里、義大利羅馬、德國柏林和俄國莫斯科。

在2012年有10個新理想機構是預定要開幕的。

若需要新山達基教會的完整清單,請參考Scientology.org

_________________

山達基教會是由作家和哲學家L. 羅恩 賀伯特所創立。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是於1954年在洛杉磯成立,如今已擴大到10,000多間教會、中心和團體,在全球167個國家有數百萬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