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核心經典
首次以中文發行

山達基教會宣布,山達基的核心經典中文版,已經完成並發行,堪稱史上創舉。由於這項成就,全世界的中文人口,都可以研讀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基本著作,內容包括十八本書、兩百八十四場演講。本次發行由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也就是山達基宗教的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而當天是賀伯特先生的年度生日慶典,共有六千五百多位山達基人聚集在佛羅里達清水鎮慶祝。

上述著作的中文翻譯,是台灣第一間大型山達基教會落成的前置步驟之一,該教會預定於2012年秋天開幕。這間位於高雄的教會佔地三千多坪,目前已經在最後施工階段,將會成為未來的山達基亞洲總部。這間新教會的到來,是由於山達基在台灣的成長極為迅速所致。第一間山達基中心於1989年在台中成立,至今台灣已有17間中心,包括中部的台中、彰化與豐原中心;北部的大安、東區、台北與桃園中心,以及南部的永康、屏東與高雄中心。

山達基教會的翻譯專案,成員包括五十國的一千多名翻譯員,代表了教會致力於將L. 羅恩 賀伯特的所有著作帶給全世界。至今,這項浩大的工程包括兩千多場演講以CD的形式復原並發行,加上一千多篇配合演講的文章,還有賀伯特先生劃時代的戴尼提與山達基書籍。這些作品呈現了賀伯特先生每日研究與發展的紀錄,從最初對於心靈的發現,一路到人類靈魂知識的匯整,以及如何恢復人類靈魂的狀態。整套英文著作於2010年1月發行後,一項長達二十五年的專案終於完成,目的是將山達基的所有經典尋回,並且予以復原和保存。這項專案是賀伯特先生在1984年發動的,接著由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一路帶領,最後宣告完成。

在中文版發行後,山達基核心經典的翻譯已經擴展到十七種語言,包括:英語、丹麥語、荷蘭語、德語、希臘語、卡斯提爾語、西班牙語、法語、希伯來語、匈牙利語、義大利語、日語、挪威語、葡萄牙語、俄語和瑞典語。此外,賀伯特先生的戴尼提與山達基入門書籍,也以五十種語言發行。

______________

山達基宗教的創始人是作家暨哲學家L. 羅恩 賀伯特,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是1954年於美國成立的,今天已擴展到一萬多間教會、中心與團體,並有來自167國的數百萬名教友。

  • 若需要戴尼提和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更多資訊,請上網 LRonHubbar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