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里程碑的晚會

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山達基的通往完全自由之橋

這是我們歷史上最重要的週末。Scientologist齊聚一堂,數量空前。3場宏偉的盛會:7小時空前的簡報,由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親自進行。

歷時25年,重新恢復和復原山達基經典的專案,終於在2009年大功告成

在洛杉磯的神殿大會堂,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與現場7000位山達基人,齊聚一堂,慶祝這十年來,山達基空前的擴展,並迎接未來十年的擴展新紀元。

二十一世紀的戴尼提

In June 2009, Mr. David Miscavige announced the single most momentous advance in Dianetics technology since the day of its original publication on May 9, 1950.

It was a project personally overseen by Mr. Miscavige for the better part of four years and culminating in the release of materials that would make Dianetics universally accessible.

基礎書籍和演講

世界各地山達基人齊聚一堂,等候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精采的宣佈。他說他即將要發行的不是「恢復戴尼提和山達基」,而是「永遠改變山達基的世界」。在接下來的這幾個小時,他對聚集在清水鎮的露絲埃克德館的數千位觀眾,敘述了完整的經過。

清新大會

2006年3月L. 羅恩 賀伯特生日晚會,在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宣佈LRH清新大會影片完整復原並且發行時,達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