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基礎書創造了
對戴尼提和山達基的需求

基礎書籍和演講的發行意謂著每位山達基人現在可以容易、快速,而且按照年代順序去學習山達基宗教的基礎,更加瞭解山達基並應用在生活上。數以萬計的山達基人就是這麼做。

衡量這項發行的方式是:在發行基礎系列的前五十年,L. 羅恩 賀伯特寫的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書籍和演講,流通量是3900萬本。2007年發行了基礎系列,兩年之間就有六千多萬本L. 羅恩 賀伯特的書和演講流通出去。

基礎書籍發行15種語言,最基本的入門書則發行50種語言。過去10年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翻譯量是過去50年總和的10倍。

但是,恢復和復原戴尼提和山達基材料的真正意義,只能以人的生命來衡量。因此,我們發現以前叛逆的青少年現在恢復了靈性的價值,之前破碎的家庭,現在彼此相親相愛。我們還發現人得到新的智力、重獲快樂、能力、實現歷代宗教經驗的成果,並且達到精神自由。簡言之,數百萬人已經運用山達基書籍和演講的內容,來達成宗教最寶貴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