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1en0cs4s0ez90.cloudfront.net/hls/tv-scientology-ads/zh/scientology-ad-decide-for-yourself_60sec_zh/scientology-ad-decide-for-yourself_60sec_zh.m3u8

線上人格測試

你可以輕鬆跨出第一步:開始進行免費人格測試。

下載歌曲:《SEE FOR YOURSELF》(親自前來瞭解)

對Scientology感到好奇嗎?

你並不孤單。全球已經有數百萬感到好奇且充滿熱情的追隨者,讓Scientology成為全球最年輕的主要宗教。因為我們會問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像是: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為什麼在這裡?你是什麼?Scientology為這些問題提供解答,也能回答更多問題。Scientology提供一條精確的路徑,可以讓一個人在靈性方面有所提升,也十分肯定我們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GET TO KNOW THE REAL YOU

Your first step to find out more can be as simple as a free personality test.

FIND YOUR NEAREST SCIENTOLOGY ORGANIZATION

全世界共有數千間Scientology教會、中心和團體。

DIANETICS & SCIENTOLOGY BOOKS

Dianetics and Scientology books contain fundamental principles about the mindspirit and life that you can put to use in improving your life right away.

請洽鄰近的Scientology教會
今天就來機構,親自探索。
自動偵測我的位置»

今天就來機構,親自探索。

想更瞭解人類靈魂,最好的方式就是前往Scientology教會。在教會中,你將更瞭解我們的靈性技術,以及你所需要的實用工具,好讓你能過著更快樂、更充實的生活。

歡迎所有人。

更多來自SCIENTOLOGY聯播網的影片
看看電視上正在播放什麼? 

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隱私權資訊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會使用於人格測試和評量分析的目的。 你也可以選擇是否要收到更多的山達基資料。 你的資料不會被出售或給第三者。 在任何時刻,如果你希望不要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請使用位於訊息最下方的連結。 你隨時都可以瀏覽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獲得更詳細的資料。
?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線上人格測試

做免費人格測試

如果想更進一步探索,最簡單的第一步就是做免費人格測試。

我們大多數人所受的教育讓我們相信,人格是一種無法改變的遺傳特質,所以你只能「接受現實」。事實並非如此。已經有數百萬人知道,你可以改變你的人格特質,然後成為一個更好、更快樂的自己──你可以運用知識,輕鬆面對並克服生活中的挑戰。

瞭解你自己的優點以及如何加強它們,好讓你更能享受生活。發現你的人格如何影響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找出你有困難的領域,瞭解你能多快樂、多有自信,以及可以變得多穩定,同時更瞭解你自己。

進行這份最精準且可靠的人格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