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計畫案

應用教育協會
附屬學校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和數以百計的附屬學校及世界各地教育計畫一起合作,提供由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有效學習工具。

■ 達爾菲計畫(Delphi Program)是私立學校的典範。最大且完備的達爾菲學校(Delphian School)位於奧勒岡州,雪瑞登市,它與在美國其他6個主要城市的達爾菲學校形成一個網絡。所有的達爾菲學校獲准使用應用教育協會的教育服務與教材,按照標準的學校課程、一般教學和管理方法來運作,並且實施綜合課程訓練計畫。自1975年達爾菲課程開始後,所強調的始終是課外的應用,幫助任何年齡層的學生「挑戰生命」。

■ 英國的第一間應用教育協會學校  —— 薩西克斯郡的格林菲爾德學校,於1981年成立。它坐落於阿士登森林(Ashdown Forest)的林地,佔地11畝,是一所日間寄宿學校,格林菲爾教學對象為學齡前到大學入學程度的學生。在完整的學習技術基礎訓練之後,學生們會接受傳統英語教育。除了格林菲爾,有超過60個家教中心在全國各地設立,其他的則在蘇格蘭開設。

■ 丹麥的第一間應用教育協會學校於1985年設立。今天,由政府贊助的數間學校,還有遍佈整個國家的民間輔導中心網絡,提供學習技術給學生,讓他們擁有終生學習的有效工具。

■ 在義大利,一群老師於1978年成立第一間應用教育協會中心。目前該國已成長到19個團體,包括學校、學習技術中心和家教團體。2005年,義大利教育部核准學習技術課程可作為教師在職進修的一部分。

■ 應用教育協會線上學院提供 21世紀理想的學習環境,對象從學齡前到高中,都可在家自學。學生畢業之後知道如何學習、研究和評估資料。應用教育協會的線上文憑為全世界的大學所認可。

佛羅里達的達爾菲學校,是全世界好幾百間使用L. 羅恩 賀伯特學習技術的學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