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

讓人擺脫毒癮

那可拿是在1966年,由一位囚犯所成立,他運用了作家、人道主義者暨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來結束他長達數十年的毒癮。今日,那可拿所建立的全球聯絡網,每天持續幫助人們從毒癮所造成的破壞性影響中恢復過來。

那可拿的毒品預防和戒除重建方法,完全不使用藥物,同時採用一套能夠新陳代謝去除體內有害物質的精確方法,以及能夠減緩因毒品產生的身心痛苦的步驟。

那可拿計畫不只針對由於濫用毒品,造成身心方面的狀況,同時也處理一個人當初為何會開始吸毒的原因。今天,該計畫已幫助數萬人擺脫毒癮開始新的無毒生活。

但那可拿並沒有就這樣停下來,反而透過其教育和預防計畫,讓青少年和成人知道有關毒品及其濫用的資訊。至今,那可拿的毒品教育專家已經直接接觸超過一千六百萬人。

在一個充斥毒品藥物濫用和成癮的世界中,一個人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這就是為什麼山達基教會全心致力於能有效處理這個社會問題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