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計畫案

線上教育資源中心
互動式網站

為了使《快樂之道》的資訊遍及全球,快樂之道基金會把此活動的所有組成部分設置於互動網站上,瀏覽者可以在線上閱讀小冊子,觀賞公益短片和影片書的節錄。

二十一則《快樂之道》公益短片與《快樂之道》影片節錄,都可以在線上觀看。
每年
有超過
100萬
名訪客
造訪
thewaytohappiness.org

網站的設計讓人容易取得《快樂之道》的資訊和工具:

■ 教師可以訂購《快樂之道》教育人士套組,包括213頁的教育人士指南。

■ 網站設計適宜不同的學習環境,包括完備的課程計畫。教師可以在教室直接用網路課程教學。家庭教師可以隨學生的需要而修改課程。

■ 家長可以找到建議,怎樣運用這些資料幫助他的孩子在個人人格、誠實和為別人的福利著想,建立良好的根基。

■ 年青人經常面對道德上的抉擇而影響一生,他們可以邀請朋友一起觀看公益短片和《快樂之道》影片書。這樣他們就能鞏固對自己、朋友和家人的生存價值觀。

■ 任何人皆可下載《快樂之道》小冊子,或訂購個人版本,分送給其他人。線上封面畫廊陳列了超過2,600份訂製的《快樂之道》封面,有各式各樣的商業、俱樂部、非營利機構、政府機關和個人,在他們的社區中散布這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