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終止
道德標準的衰落

今天我們面對日益劇烈的道德危機。

不寬容 ── 種族歧視犯罪猖獗,包括種族滅絕,紛爭源自宗教、種族或民族的分歧。

貪婪 ── 集團盜竊,員工和消費者詐欺案總計千億美元以上,每年美國商業於詐欺案中損失7%,即9,940億美元。

73%
美國人
認為
道德價值
正日趨衰敗

不道德行為──色情網站佔了全部網頁的三分之一;其中兒童色情網站是線上最快速擴展的生意之一。當軟體可以用二元合法購買時,就有人以一元非法取得。在美國大約70%的中學學生曾經在考試中作弊。

犯罪──每年毒販、武器走私集團,以及其他罪犯洗錢達六千億至一萬五千億美元。

毒品濫用──據估計有超過2.1億人在使用毒品。

自尊──每年有一千至二千萬人企圖自殺,一百萬人身亡。

對環境不負責任──從1980年開始,溫室效應形成全球天氣變化,天災增加了四倍。全球醫院的病床有一半以上是治療喝了污染水源的人。

由於沒有可行的辦法,很多人上街頭示威舉行反政府行為。但是暴亂和造反不是解決辨法。

這些亂象源自於基本道德與價值的淪喪。《快樂之道》幫助扭轉頹勢,恢復人類的正直和誠信。

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快樂之道》有21項守則,提供所有人生活抉擇的指南,使他可以過著更快樂、更有自尊、更充實的生活。因為這本書完全沒有宗教性質,適合任何種族、文化和信仰的人。

任何人也可以幫助他周遭的人過更好的生活,只要把《快樂之道》送給朋友、伙伴、甚至陌生人,這樣也會提升他自己的生存。收到小冊子的人也會將《快樂之道》傳遞給受他影響的人,鼓勵他人用仁慈、關愛、尊重的態度待人。採取這些還有更多的方式,快樂之道運動將會提升社會的各階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