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沙加緬度

山達基教會在加州首府新地標的家舉行開幕儀式

2012年1月28日

1月28日星期六,在加州首府慶祝新沙加緬度山達基教會的盛大開幕典禮。這場儀式有2,500多位山達基人、貴賓和達官顯要參加。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沙加緬度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儀式。

教會的新家,離國會大廈只有幾個街區,是該城市中其中一個最顯著的建築地標。它在1930年的前身是雷蒙娜旅館,由加州第一位官方建築師所設計,這棟建築物是流傳西班牙殖民時期文藝復興風格的沙加緬度最佳歷史古蹟。教會仔細地保存了建築結構並且恢復了對他們而言象徵榮耀的原始特色,包括特有的灰泥、以玻璃裝飾的磚塊、赤土陶磚、有特色的鐵飾品和原始的刀片標誌。所有的修復計劃都是以最小的環境傷害和最大的永續性來執行,符合美國綠建築委員會領導之能量和環境設計(LEED)之黃金級認證標準。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山達基教會領導人,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新教會的開幕式。

這個新教會的重要性以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所說來表示:「這個新教會的開幕代表著一個神聖的承諾。它承諾要代表這個城市去完全地運用在教會裡的資源。它承諾要創造一個我們引以為傲的世界。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並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在那兒,人類可以自由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那是我們身為山達基人的責任。是的,那是我們願意承擔的責任。」

此外沙加緬度市長凱文約翰遜也親臨現場,一同慶祝這個開幕活動;加州議會成員麥克加圖;沙加緬度城市聯盟總理大衛迪露芝;多元宗教交流委員會的總理喬費雪;以及國際信念根基理事會主席和創始人羅恩亞倫主教。

凱文約翰遜市長在他的歡迎致詞裡,歡迎並且表揚教會對這個城市所做的貢獻:「沙加緬度市是本國最多元化的城市,而你的教會和教友們所做的事情也是多元化的。這棟建築物不只是為你而建的--它也是為這個社區所興建的。它將幫助我們復興這個城市商業區。山達基教會來到這裡並對我們說:『你好,我們想來幫忙。我們想要一棟富歷史意義的建築物並保存它,重新整修它,使它展現成為市中心最傑出的作品。』 我們真的想使沙加緬度成為全國最關心生態的地區以及清新技術的中心,你們正幫助實現那夢想。現在你們已經達成那部份

加州議會成員麥克加圖稱讚沙加緬度山達基教會以及公民人權委員會所做的工作,能保護孩子免於精神藥物的摧殘:「這些孩子可能不會有機會在自己被開立處方藥之前發現。他們可能不知道去感受他們內心純淨情感和有自己想法的意義為何。您可以放心,我將繼續在加州做一切我的能力所及的事情,去確保每位立法者和父母都聽見你們的聲音,並因此獲得他們自己的權利,來為所有加州的孩子採取行動。」

多元宗教交流委員會的總理喬費雪表揚教會對社區所做的有效貢獻,包括它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的所寫的快樂之道 一事所從事的人道主義計劃案:「我無法形容這些人每天所做的事有多使人開心--這些山達基人--針對社會上的道德和良善來提供幫助,有誰真正知道他們所做的事呢? 就是因為那些原因,我們歡迎山達基教會的成員來到這裡。我們知道這永遠會是我們和其他人保持友誼的家。它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且總是適時伸出援手。」

教會在人權教育的工作十分傑出,沙加緬度城市聯盟總理大衛迪露芝說:「你們正教育人們他的權利,並建立一個我們可以仰賴的下一代,不分種族、膚色、信仰或者宗教。在加州首都,我們來自十面八方… 我們需要培育它,那就是你們在做的事。因為這是一間教會,它不僅開放給所有人,還免費地把它的許多工具提供給任何人。所以這個教會是給沙加緬度,同時也給您教區居民的一個禮物。」

當引述教會贊助的全球毒品的真相教育計劃案,國際信念根基理事會主席和創始人羅恩亞倫主教說:「我總是說『加州能達到,全國就會達到。』 用毒品的真相教材來全面整頓這個城市,將能達到成果,它將在全美國引起漣漪般的效應。這個計劃案就是全球毒品疫情的解答。新沙加緬度山達基理想教會有七層樓高並達57,000平方英尺。

_________________

它的中央教堂能夠作為教友們的集會場所、週日禮拜服務和宗教儀式,教會內部還包括多間多功能研習班空間和教室,另外還有數十間提供山達基聽析(心靈諮詢)的房間。在教會的一整個底層都作為介紹性服務,歡迎來參觀的訪客找尋他們自己想了解山達基的部份。

在教會的一整個底層都作為介紹性服務,歡迎來參觀的訪客找尋他們自己想了解山達基的部份。它包括一個大型的大眾資訊中心,提供多部介紹山達基宗教信仰和實踐方式的影片,以及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一生和遺產。資訊中心也提供許多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計劃案之簡介,包括全球的人權運動、大規模地毒品教育、防治和重建計劃案、全球的讀寫教育網路組織以及學習中心和現在在地球上最大的獨立救援團體--山達基志願牧師計劃案。整體而言,這個資訊中心的多媒體,你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提供500多部資訊和紀錄片。從早到晚,資訊中心歡迎訪客在他們空暇之餘來參觀,他們想來就可以來。

_________________

沙加緬度山達基教會是在2012年開設的第二家理想機構,繼德國漢堡山達基教會在2012年1月21日開幕後開設的第二間理想教會。

理想機構實現了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一個宗教的遠見。理想機構不僅提供服務山達基人的理想設施,以提升他們的靈性自由;同時,理想機構也是整個社區的家園,共同合作以鼓舞所有不同教派的會議場所。

在最近幾年開幕的新教會還包括:華盛頓特區、 紐約州紐約市、加州洛杉磯、加州帕莎蒂娜、加州英格塢、華盛頓州西雅圖、佛羅里達州坦帕、 明尼蘇打州的明尼阿波里斯市及聖保羅市以及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墨西哥市、澳洲墨爾本市。

在2012年有15個新理想機構是預定要開幕的。

若需要新山達基教會的完整清單,請參考 Scientology.org.

_________________

山達基教會是由作家和哲學家L. 羅恩 賀伯特所創立。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是於1954年在洛杉磯成立,如今已擴大到10,000多間教會、中心和團體,有數百萬的成員在全球167個國家。

  • 若需要戴尼提和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更多資訊,請上網L. Ron Hubbard.org
  • 若需要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和山達基宗教的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的更多資訊,請上網 Scientology.org/大衛.密斯凱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