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底特律

底特律製造:美國汽車之城的心臟區,現正聳立著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

2018年10月14日

從艱困時期逐漸復原,中西區大都會開始重現光彩,如今這裡驕傲地歡迎一間全新的教會,帶著靈性技術來到市中心。

底特律,美國對汽車的熱愛由此而生;摩城,這個樂風在此成形;世界拳王喬.路易斯,他是首批非裔美國人的英雄之一,也是來自此地。

這裡曾是美國人口第四大的城市,許多成功的企業曾座落於此;馬丁.路德.金恩牧師也曾在此舉辦許多美國史上最大型的和平公民權遊行,底特律也曾目睹這個飽受困擾的時期。

就像底特律本地出生的重量級拳王路易斯,底特律只是處在低潮,尚未出局。 如今,這座「捲土重來的美國之城」,加上許多當地居民和來自各地的教友,展現出他們對摩城的信心,決定要讓摩城再次展現魔力。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10月14日星期日,向底特律市區的人潮致詞。

今日,「奪回底特律」這股推動力,藉由極具傳染性的自傲強力散播出去,Scientology教會在這個引擎中,擔任一個活力四射的角色,不斷為這份努力添加力量。 這座城市自1963年出現,在10月中旬一個燦爛週日,共有超過兩千人聚集在傑弗遜大道與格里斯沃爾街交叉口,一同慶祝這間宏偉的全新教會綻放光芒。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是Scientology宗教的領袖,他引領開幕儀式,正式開啟大門。 在開幕致詞中,密斯凱維吉先生談到這個時刻的重要性,以及這間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所代表的意義, 也就是:「沒有暴動,也不強迫人們改變信仰;但我們希望人們能在這個高度困惑與充滿機械論的社會中,站穩腳步。 如果他能做到,也許接著就能恢復快樂、真誠、愛與仁慈,也就是他一開始就擁有的特質。」

就如同「沒有速成的愛」這首歌,但對所有出席者來說,我們有「在街頭跳舞」這首歌。 開幕典禮以摩城的著名歌曲加速躍動,這股躍動持續下去,許多社區與市民領袖上台祝賀。

開幕慶典的背景是這棟八層樓高的Scientology教會,就位在西傑弗遜大道150號的摩天大樓東方,底特律的哈特廣場就位在它的正對面。 其所在位置是真正的基石,這裡是鵬查特蘭堡的第一棟建築所在地,鵬查特蘭堡後來改名為底特律。 為這個故事再添深義的,是這棟最早的建築,同時也是這座城市的第一間教會,於1701年建造。

今日,這棟美輪美奐、佔地5,109平方公尺的地標,自1927年起,它的地址就是格里斯沃爾街1號。 和當地的工匠攜手合作,教會鉅細靡遺地修復這棟地標建築各項複雜的細節:從天花板壁畫,與新古典主義的內部裝飾黃銅細節;到外部的石灰岩與鐵製品,這是由柯拉多.帕度齊所設計,底特律的市區風貌由他打造。更不用說這棟大樓的轉角時鐘,在這50年來,已成為當地居民熟知的地標。 底特律Scientology教會,如今在此聳立,在這座充滿勇氣與特性的美國首府,我們將把這份宗教歷史傳承下去。

事際上,教會和由教會所贊助的機構,已經在這裡深耕經營很長一段時間了,從發送數千本的《毒品的真相》小手冊,到進行《快樂之道》運動。我們在這個城市的街頭,發送數千本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此外,Scientologist也與當地的立法人士合作,以支持宗教自由。

在這個週日,各個區域的領袖歡迎教會來到新家,包括:史帝芬.史普萊瑟先生,他是密西根多元化和包容性圓桌總裁;休伯特.羅伯特先生,他是賦予青少年力量專案「InvolvedDad」的輔導主任;民權律師,愛莉森.佛瑪女士;以及亞緹娜.哈德曼女士,她曾擔任第三區的密西根州議員,目前則擔任城市資源中心「活躍邁克」的執行長。 他們都提到和Scientology教會成員合作的長久經驗。

密西根多元化和包容性圓桌總裁,史普萊瑟先生,他提到這個全新且致力的設施,為恢復這座城市的活力提供了一股巨大的推動力:「我們在15年前開始合作,一同成立沃什特瑙郡跨宗教論壇。 之後,你們在這個論壇中擔任要角。 各位十分謙卑,帶著激勵人心的信念聆聽社區的心聲。 你們橫跨美國的每一個內城區,現在是來到底特律市區的時候了……沒錯,在這座城市的基石上,各位帶來激勵人心的希望。」

賦予青少年力量專案「InvolvedDad」的輔導主任,休伯特.羅伯特先生提到「無毒世界計畫」如何協助他的工作,並影響當地青少年:「我開始在學校演講,協助中途之家的人從監獄返家。 之後,我遇到你們其中一人,並開始使用『毒品的真相』。 當這些年輕人看到其他人訴說真實生活中的故事,那正是解開他們缺乏安全感的密碼。 他們變得更輕鬆,並開始思考:『我可以融入別人,而我正在毒品問題中掙扎。』 你可以看到他們真的瞭解,並對你敞開心門。……沒錯,我們賦予人們勇氣,我們投入這項運動,我們讓底特律的青少年不受束縛。」

民權律師愛莉森.佛瑪女士,積極保護父母的權利,提到公民人權委員會所帶來的衝擊,遏止精神科在這座城市的虐行,她說:「我認為CCHR是一個救援行動任務團體。 我之前曾說過,而且會一直這麼說,CCHR拯救人類。 他們是精神病學的監督者,那不是我個人的意見,那是個福音真理。 他們提供真相對抗謊言,讓我們擁有事實以做出反擊。 從一開始,CCHR就告訴我:『我們會支持你』。 我進行的每個案子,我為每個個案爭取,讓孩子脫離精神病院的監禁,為他們贏得自由。」

最後一位致詞貴賓,談到《快樂之道》與底特律精神相結合所產生的力量。前密西根第三區州議員,亞緹娜.哈德曼女士說:「這個國家的每一位公民都應該有一本《快樂之道》。 這本書真的很棒, 它是引導你生活的明燈。 沒錯,賀伯特先生和我們分享他的智慧。 這間宏偉的Scientology教會是一座聖殿,可以不斷與人分享這份智慧。 今天,在這個偉大的開幕慶典上,我們團結一致,慶祝底特律這座奇蹟之城,再度重燃希望!」


進入新底特律Scientology教會後,大眾資訊中心在此歡迎所有訪客,向他們說明Dianetics與Scientology。 這裡的展示板包含以17種語言提供的500多部短片,與人分享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

資訊中心也呈現教會贊助的各項人道主義活動,包括:全球性的人權教育計畫;規模龐大的毒品教育、防範與戒治計畫;全球的讀寫教育網絡與學習中心;還有Scientology志願牧師大軍,這是全球最大型的獨立救援團體。

底特律的教堂,提供場地舉辦Scientology聚會,包括:週日禮拜、婚禮與命名典禮。也開放給各方團體,用來舉辦宴會、研習班、研討會,不同信仰、社區活動都可以使用。

咖啡廳讓活動出席者有聚會場所,也讓接受Scientology服務的教友,在空檔期間來此休息。

新教會可以提供所有的入門服務。 這包括在下午、晚間與週末舉辦的各項Dianetics與Scientology研習班,傳授基本原則概觀與生活上的應用,以及一系列的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幫助改善生活的各個層面。

同時包含數十間特別設置的房間,提供完美的場地,可進行Scientology聽析(靈性諮商)。 有數間研修教室是專門訓練聽析員(靈性諮商師)的地方,Scientologist在此學習聽析技術,協助他人獲得靈性自由。 新設施歡迎Scientologist,以及想更瞭解Scientology教會的人。


底特律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持續我們宗教的快速擴展期,有近70間新Scientology教會在全球開幕:從洛杉磯到倫敦,波哥大到柏林,以及從特拉維夫到東京。

光是在過去一年新開幕的Scientology教會分別位在:愛爾蘭的都柏林、英國的伯明罕、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南非的北約翰尼斯堡、猶他州的鹽湖城、加州的矽谷、澳洲的柏斯、佛羅里達的奧蘭多,以及德國的斯圖加特。

還有更多教會,預計在接下來幾個月內於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非洲各城市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