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文圖拉

SCIENTOLOGY理想機構像傳奇的國王大浪般,聳立在文圖拉這座衝浪城市

2020年2月22日

這棟位在101號高速公路旁的全新宏偉教會,在位於海岸邊的城市舉辦開幕慶典,同時象徵著Scientology在這個黃金之州,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長。

我們的宗教有著永無止盡的大量成長,Scientology教會於2月22日星期六,在這個衝浪天堂,為全新的理想機構剪綵開幕。這是第一間為文圖拉和聖塔芭芭拉各郡致力奉獻的理想機構,共有四千多位活力充沛的Scientologist,以及聯邦級、州級和當地貴賓,一同出席開幕典禮。這場開幕慶典為過去十年來的成長畫下令人驕傲的句點,並快速朝2020年的擴展前進。

101號高速公路每天共有十萬名通勤者經過,這棟由玻璃窗環繞旳全新教會將閃耀著光芒,成為一座明確的自由燈塔。這裡離文圖拉市中心和衝浪點只有幾分鐘的車程,聖布埃納文圖拉州立海灘離這裡不到500公尺。佔地6,131平方公尺,這棟龐大而醒目的建築提供足夠的設施,讓教會可以進行大幅度的擴展。有成千上萬人將這個沿著海岸發展的城市稱之為家,教會也在此為這些人提供服務。

密斯凱維吉先生來到南加州的文圖拉郡,為這間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主持開幕典禮,它將為成千上萬稱這座海岸城市為家的人提供服務。

伴隨著微微飄動的太平洋氣息,這個場合充滿歡樂的氣氛。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開幕儀式,他告訴現場觀眾,他們期待已久的大浪即將抵達,讓每個人可以開始乘風破浪:「完美的大浪,永無止境的大浪,每個人都可趕上這股大浪,將能力與不朽的靈性提升到另一個高度。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海岸線在何處終止,也不知道一生的旅程由何處開始。這裡向你提出自由的邀約,並提供如何搭乘這股巨浪的課程,讓你徹底改頭換面。」

文圖拉與聖塔芭芭拉長久以來,一直與教會合作,致力推動由教會贊助的社會改善活動與人道主義計畫。為了感謝這個社區的支持,許多傑出人士紛紛在全新理想機構開幕典禮中,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範圍從懷尼米港到蒙特斯托。

與Scientology教友和教會主管一同慶祝的人,還包括來自文圖拉郡懷尼米港市的議員,史帝芬.伽馬、聖塔芭芭拉郡第四區顧問,雪倫.拜恩、聯邦急難管理局(FEMA)志願機構聯絡處的約翰.切維茲,以及聯合國三郡協會總裁,芭芭菈.古漢穆勒。

伽馬議員強調教會在為環境負起責任方面的努力。他說:「L. 羅恩 賀伯特在《快樂之道》中,所列出的非宗教道德指南,具有力量,讓人們可以採取行動。」他接著說:「你們的快樂之道志工持續加入我們,進行奧蒙德海灘清掃活動。從一大早開始,直到我們結束一天的活動,你們在那裡照顧這個珍貴的環境,並讓這裡興盛繁榮。……所以這間新教會不只協助這座不可思議的城市,保存所有良善的一面;更是一座燈塔,鼓勵人們改善這個環境、提升我們的左鄰右舍,並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社區。」

來自聖塔芭芭拉郡的雪倫.拜恩讚揚Scientology贊助的反毒教育,為這個社區所帶來的影響,不僅提升人們的意識,更拯救了許多年輕人的生命。她說:「你們的《毒品的真相》影片,提供視覺教育,並為2020年的人們提供方向。它述說的真相令人震驚,也十分真實,這正是它有效的原因;我們在三郡區的高中使用毒品的真相計畫,學生們開始說:『如果我曾看過這部影片,我絕不會開始吸大麻;現在,我絕不會繼續下去。』……所以,你們提供一個全新說明,協助讓每一個學生瞭解真相。各位正在幫忙引導我們的孩子,所以沒有一個孩子會走上吸毒的墮落之路。」

來自聯邦急難管理局志願機構聯絡處的約翰.切維茲示意觀眾中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從文圖拉發生開始發生火災時,致力協助復原當地居民的生活。他說:「在處理這種規模的災難時,你需要強壯的社區以及教會支持,你們的志願牧師就在那裡;你們出現在文圖拉市、你們出現在奧海;你們大力支持消防員,並在街上發送口罩。你們從一開始就在那裡,直到一切完全結束。在急難救助鏈上,各位扮演一個重要角色。事實上,我有快速鍵可以立刻打電話給你們!」

大力讚揚我們努力的人中,還包括來自聯合國三郡協會的芭芭菈.古漢穆勒。她十分感謝教會努力不懈地在各地的學校和非營利機構中,提倡人權教育,並舉辦激勵人心的論壇和研討會。由於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持續捍衛並支持人權,古漢穆勒女士表示:「七十五年前,聯合國有一個預言:在這棟獨特的玻璃建築裡,擁有一股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現在,各位擁有自己的美麗玻璃建築,因此,全世界都將看到各位。你們的存在具有強大的力量。在貴教會創始人生日慶典前夕,讓我們這麼說:『沒錯,賀伯特先生,這棟象徵永恆自由的建築,將改變黃金海岸各地每一個人的生命!』」


這間醒目的新教會為這個地區介紹Dianetics與Scientology,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眾資訊中心。這裡的展示版包含500多部短片,全方位呈現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大眾資訊中心也展示許多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計畫與社會改善服務相關影片,包含全球人權運動、接觸範圍龐大的反毒教育與重建計畫、讀寫教育網路組織與學習中心、Scientology志願牧師計畫,這些形成世界上一股最大的獨立救援力量。這個地方從早到晚,全天開放,任何訪客閒暇時都可以參觀,想多久來一次都可以。

教會裡設有教堂,這是教友聚會的地方,提供各項宗教服務,例如:週日禮拜、婚禮與命名典禮。教堂也為各個宗教信仰的會眾提供場地,讓他們可在此舉辦活動,全都是為了促進社區合作。新教會也有許多研習場地及教室,還要加上數十個可提供Scientology聽析(靈性諮商)的房間。


理想教會機構(理想機構)具體實踐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這門宗教的願景。理想機構不僅有理想的設施可服務Scientologist,提升他們的靈性覺察力與自由;其設計更可當做社區全體居民的家,並提供場地讓各教派人士在此聚會,齊心協力以提升這裡的社區居民。

過去十年來,全美各地有許多全新理想機構開幕,包括: 紐約市哈林水牛城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坦帕奧蘭多邁阿密那什維爾辛辛那提哥倫布底特律雙城堪薩斯市達拉斯丹佛鹽湖城鳳凰城拉斯維加斯波特蘭西雅圖。文圖拉新理想機構的開幕,成為加州第12間理想機構:洛杉磯沙加緬度舊金山洛斯加圖聖荷西矽谷聖費爾南多谷帕莎蒂娜英格塢橘郡以及聖地牙哥

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中,還有許多新理想教會機構開幕,它們具體呈現出Scientology宗教爆炸性的成長年代。這些機構包括:位在不列顛諸島的倫敦伯明罕都柏林;橫跨整個歐洲: 布魯塞爾羅馬米蘭帕多瓦馬德里柏林漢堡斯圖加特哥本哈根馬爾墨阿姆斯特丹巴塞爾布達佩斯;位在中東世界的特拉維夫;環太平洋區的東京高雄奧克蘭雪梨墨爾本以及柏斯;在南非還有:約翰尼斯堡以及普里托利亞;在加拿大還有更多:魁北克以及劍橋;在拉丁美洲的各個首都:墨西哥市波哥大

欲取得完整的Scientology理想機構名單,請至:Scientology.org.tw/IdealChurches


為了將Scientology的訊息傳播得更遠,並回答對這門宗教充滿興趣的人所提出的大量問題,教會自己的衛星電視頻道開播了,Scientology聯播網於DIRECTV頻道320播出,同時也在zh.scientology.tv上直播,共提供17國語言的字幕,橫跨全球24個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