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馬爾墨

馬爾墨:北歐的知識中心

2009年4月4日

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2009年4月4日出席位於瑞典海岸城市馬爾墨的新歐洲山達基教會開幕。

有來自32個國家,包括英國、比利時、法國、德國、俄國、以色列、伊拉克,以及烏干達的各界人士,出席這場盛會。他們共同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天:7萬2000平方英呎的山達基教會開幕典禮,這個教會從購買、設計、整修到開幕花不到六個月的時間。

2009年4月4日,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了馬爾墨新山達基教會的開幕典禮。

現場致詞的貴賓有:人權律師暨瑞典國會副代表伊娃 力格斯塔博士,歐州回教學術會議會長阿度 布哈嘉博士,以及著名教育家,也是聯合國教科學文組織大學教授暨斯堪地那維亞永久和平代表博帝 皮森博士。

這天又因密斯凱維吉先生將這間教會致力於更好的明天,而更加光彩奪目:

「我們有能力利用學習技術來提升未來世代,我們有能力根除藥物毒品濫用喚醒民眾本有的良好美德──其規模之大,超乎之前的想像。

所以,是的,今天只是開始,而且,從此以後,我們將把今日視為瑞典和未來永恆的自由之日。」密斯凱維吉先生和其他的貴賓共同剪綵,正式為瑞典的山達基開啟了新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