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2015年7月11日

清水鎮無毒世界基金會新中心的開幕,
讓實現無毒生活更加接近了

山達基教會設立總部,為皮尼拉斯郡的市民提供《毒品的真相》──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毒品藥物教育倡議活動之一。

7月11日星期六,數千名山達基人及社區來賓齊聚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市中心,歡慶無毒世界基金會新總部的開幕典禮。基金會承諾將透過「毒品的真相」計畫,來根除所有清水鎮及坦帕灣濫用毒品藥物的問題,並提供年輕人富有意義的毒品藥物教育。

在佛羅里達州,非法毒品藥物的使用與濫用危機已經迫在眉睫,無毒世界基金會新場館的設立正是時候。

一些驚人的統計數字揭露這個可怕的情況。每32小時,皮尼拉斯郡就有一人死於藥物過量。該郡約63%的高中生,有使用酒精及非法藥物的習慣。這個地區的便利商店,甚至擺放一些人工合成的毒品,包含K2(一種合成毒品)及其他毒品藥物。當地治安部門雖已開始取締這些毒品藥物,但是它們太容易被製造並被擺回商店內了。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上週六新中心的致詞中聲明:「毒品正在毀掉這個星球,如果任其發展,它們將會毀了這個社區。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清水鎮及坦帕灣區發放了近五十萬本《毒品的真相》小手冊。但現在,這些在基層發放手冊的數量,該是成倍數增加的時刻了。現在正是該與每一個警察部門搭檔合作的時候了。現在正是該與所有治安力量搭檔合作的時刻了。現在正是該盡我們所能的時刻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新「毒品的真相」總部,開始在清水鎮和整個坦帕灣,致力於徹底地終結這場瘟疫。但是,我們需要每個人的幫助。」

由山達基教會及山達基人所贊助的無毒世界基金會和它的「毒品的真相」計畫,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毒品藥物教育與預防倡議行動之一。

基金會將滿載著事實並充滿高度影響力的教材,發送到全世界的學校、社區及政府機構。其中DrugFreeWorld.org是全球領先的毒品藥物教育網站,其造訪人數,比排名在其後的五個網站加總起來還要多。

哈里森大道上的新無毒世界基金會中心,隨時準備為清水鎮及坦帕灣社區,提供毒品藥物的教育與預防。

中心內設有一個資訊中心,藉由屢獲殊榮的公益廣告和資訊紀錄片,介紹常見的毒品藥物濫用。它為毒品藥物教育講座及研討會提供研習室。中心並免費提供「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供教師在學校及社區環境使用。

有鑑於社群合作是每一個紮實運動的核心,該中心提供行政管理設施,供無毒世界志工與當地的反毒行動合作使用。

全球「毒品的真相」計畫,已發送超過6800萬本資訊小手冊,有效的增強了青少年自己做出遠離毒品的決定。

  • 在法國,「毒品的真相」活動已經持續了二十年,在全國許多城市發放了數百萬本小手冊,使得青少年大麻使用率在持續上升二十年後,獲得顯著的下降。
  • 義大利「毒品的真相」的志工們,透過毒品藥物教育活動、公益廣告及毒品藥物教育小手冊,已經接觸超過50萬的群眾,促使毒品藥物的濫用在該國下降了25%。
  • 在以色列的一個城市,無毒世界基金會發送了數千本毒品藥物教育小手冊,並為數千名學生提供毒品藥物教育講座,使得毒品藥物的使用下降了70%。

瞭解更多有關「毒品的真相教育運動」,以及山達基教會如何支持有效的毒品藥物教育和預防措施。

觀賞這部影片

這間新無毒世界基金會中心是六個新場館之一,每個場館各自在影響清水鎮和大坦帕灣區的緊迫議題上,進行幫助:

  • 教會志願牧師的市區新家。志願牧師是活躍於120個國家的全球性運動的一部分──世界上最大的獨立救援組織。山達基人的志願服務,單單在坦帕灣區每年就超過200,000小時;無論生活面臨何種挑戰,志願牧師的座右銘:「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 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博物館及運作中心,為世界領先的心理健康監督團體,自1969年以來,協助制定約181條保護個人免於遭受虐待或強制精神治療的法律。它的清水鎮資訊中心設置了「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
  • 人權團結聯盟的新家。人權團結聯盟是一個全球性的教育運動,用來確立並保護世界的每一個公民、以及清水鎮所在的皮尼拉斯郡的每一個居民的人權;皮尼拉斯郡名列當今美國侵犯人權和販賣人口最嚴重的地區。這間總部承諾帶頭對抗這些不道德的侵權行為。
  • 專用的「快樂之道」場館。其《快樂之道》是由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非宗教性的道德守則。以112種語言發行的21條守則,將平靜帶進被暴力撕裂的社區,把和平送至飽受內亂蹂躪的區域,更讓數百萬人重拾自尊。新的清水辦公室,將提供當地所需要的道德指南。
  • 佛羅里達州可明納總部擔任先鋒,以有效的人格建設計畫來處理犯罪的導因,並恢復罪犯的自尊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