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清水鎮

來自172個國家的山達基人表示:我們是IAS!

2013年11月30日

白馬上奔馳的騎士。

打鼓與吹奏風笛的儀隊。

來自50多個國家,6,500多位山達基人走入大禮堂參與慶典。

年度IAS週年慶將焦點放在山達基過去一年來的蓬勃發展,以及IAS贊助人道主義計畫的無比輝煌成就,如今已經橫掃162個國家。

這些盛大場面為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第二十九屆週年慶揭開序幕。在11月29日那個週末,於佛羅里達清水鎮舉辦。

緊接在新山達基靈性總部盛大開幕,與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的劃時代發行之後,這場週年慶晚會於二週後舉辦。

一切從週五晚上展開,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這個國際性的聚會中表示:「在山達基的核心,我們世界運轉的轉軸,有著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從全球的觀點來看,如今已蔓延了6萬英里,範圍從阿富汗到冰島;會員們說著65種語言,來自全球172個國家,總共200多個種族與文化。這一切都表示:『我們是IAS!』」

這場慶祝晚會的重點放在山達基過去一年來的蓬勃發展,以及IAS贊助人道主義計畫的輝煌成就,如今已經橫掃162個國家。

晚會中宣布2013年國際山達基人協會自由獎章得主的時候,也將氣氛帶到了最高潮。這項一年一度的殊榮,頒發給表現卓越的山達基人,他們藉由推動教會意義重大的人道主義目標,促進全人類的尊嚴與自由。

三組自由獎章得主的成就如下:在墨西哥引領聯邦立法行動,保障全國民眾免於精神科藥物及虐行的威脅;在全台灣有效地推廣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並教育數百萬民眾,讓他們瞭解不可剝奪之權利;藉由那可拿計畫,在尼泊爾拯救了數十萬名毒癮者的性命──如今IAS贊助的住宿型毒品藥物戒治設施,聳立於賀伯特峰。為了向L. 羅恩 賀伯特先生致敬,加德滿都民眾以他的名字來為這座喜馬拉雅山山峰命名。超過50位IAS自由獎章得主前來參加這個週末盛會。

接下來的夜晚,數千名山達基人再次聚首,參加年度的IAS守護贊助者晚會。眾人盛裝出席這場晚會,歡迎史上數量最多的IAS守護贊助者,示意他們對IAS贊助的計畫做出史無前例的貢獻,這些計畫推動山達基的目標,以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出席者包括270位守護贊助者,165位榮譽守護贊助者,145位守護贊助功勳者,130位銀功勳者,33位榮譽銀功勳者,76位金功勳者,以及17位榮譽金功勳者。接著是較為罕見的貢獻等級:52位白金功勳者,39位榮譽白金功勳者,29位鑽石功勳者,以及最為尊貴的等級:桂冠守護贊助者、石中劍以及峰耀贊助者。

傳奇爵士樂演奏家Chick Corea(IAS自由獎章得主)及Standley Clarke一同表演的音樂會,為IAS守護贊助者晚宴畫下完美句點。

_________________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是一個開放給各國山達基人的會員組織,成立於1984年。IAS的目標是:團結、提升、支持和保護山達基宗教以及世界各地的山達基人,以便實現山達基的目標,這個目標來自L. 羅恩 賀伯特:「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人類可以自由地提升到更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