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東格林斯特德

驚人成就:在美侖美奐的IAS週末,一同慶祝我們成功的人道主義活動

2018年10月7日

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IAS)第34週年慶,在英國南部舉辦為期三天的歡樂活動,完全符合這個創下歷史新高的一年。

東格林斯特德鎮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地點,一個中世紀的市場,就位在西薩西克斯郡的東北角,介於倫敦南方和布萊頓北方,有著青翠農場、樹木和植物花園。 這個城鎮的名字正好有著「青翠之地」的意思,緊鄰全國著名的天然風景區,擁有古老傳說的亞士頓森林也包括在內。

沿著人跡罕至的小徑走到盡頭,就能抵達目的地,這裡充滿寧靜的幸福感,但仍未超出皮卡迪利圓環繁忙的區域。 在蜿蜒的鄉村小路上,沿路有燈光點綴,你抵達一座宏偉大門,湧入一批又一批的出席者,每個人都充滿期待。

這就是聖崗莊園,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家,這裡再次成為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年度聚會的舞台中心。 許多教友參加這個週末盛會,一同慶祝我們的人道主義目的和成就,他們來自英國各地與全球超過65個國家。 走在嘎吱作響的碎石路上,靴子和高跟鞋的腳步聲在車道上迴響,從黃昏時分一直到晚上,一個令人讚嘆的夜晚已做好準備,即將展開。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聖崗主持年度聚會,向IAS的傳奇致敬──這個傳奇有著不朽的目的:「團結、提升、支持和保護Scientology宗教以及全世界各地的Scientologist,以便實現L. 羅恩 賀伯特所發起的『Scientology的宗旨』」。

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開場時說:「一如傳統,今晚我們橫跨了38,000多公里的IAS王國,我們追踪全球拯救活動的每一個向量: 我們努力掃除這個世界的毒品濫用問題,我們努力落實人權,在道德方面也做出同樣的努力,不斷推廣《快樂之道》中的21條守則。 重點是:你真的認為歷史總是帶有苦難的音韻嗎? 衝突和不公義是無法避免的嗎? L. 羅恩 賀伯特從來不這麼認為,IAS也不曾這樣想過。」

事實上,IAS於1984年在聖崗成立時,其目的是為了團結、提升、支持和保護Scientologist以及Scientology宗教,藉此達成Scientology的宗旨。 為了向這項傳統致敬,密斯凱維吉先生在今年的晚會中簡要說明由一股無法壓抑的力量,所帶來的傑出成功事蹟,所有進展均和我們的人道主義與擴展活動一致。

在這些成功事蹟中,最主要的一個,是德國全新斯圖加特Scientology教會的盛大開幕典禮。 在今年9月初,這座佔地7,200平方公尺的設施,在工業首都的心臟地帶剪綵開幕。 在週五夜晚的週年慶中,出席者齊聚在東格林斯特德,觀看這場盛大開幕典禮的精采節錄,特別是貴賓們令人著迷的演說,他們向劃時代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致意,不只是對德國,更對全歐洲。

當天晚上的氣氛持續高漲,這片土地充斥著過去12個月來,我們在人道主義活動方面的成就,一切都要感謝由IAS贊助的傳奇活動。 首先,是公民人權委員會在心理健康領域剷除虐行並努力拯救生命的故事。

奇蹟般的幫助、支持和手足之情,更進一步透過無毒世界基金會呈現出來,以及他們持續不斷發送《毒品的真相》小手冊人權團結聯盟,依據《世界人權宣言》,捍衛所有男人、女人和小孩的權利;《快樂之道》,在全球創造奇蹟,內容包含由L. 羅恩 賀伯特所寫下的非宗教性道德守則,以恢復人類的基本正直與信任;還有努力不懈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在過去一年,他們在19個災區提供援助。

每個活動都有著無與倫比的成就,前往全新的地點,協助全球成千上萬人。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詳述過去12個月所發生的事,包括:

  • 人權團結聯盟在全球各地舉辦集會與活動,包括墨西哥、甘比亞、印度、台灣、華盛頓特區,以及位在紐約市的聯合國總部──代表一股全球性的運動,致力於打造「一個自由而公平的世界」。
  • 在哥斯大黎加,青少年人權小冊子成為參加世界盃足球賽球隊的正式出版品,在82個區域造成大量運動,總共接觸到兩百萬人。
  • 尼泊爾快樂之道團隊,利用21條守則,為10萬多名學生賦予力量,校園霸凌事件數量大幅下滑,並和政府以及全國的學校建立合夥關係。
  • 馬來西亞的無毒世界團隊四處巡迴,他們的龐克搖滾歌曲叫《做音樂、不吸毒》,不斷向數千名當地學生和120萬名市民重複播放,讓毒品相關罪行數量突然降低。
  • 無毒世界在南非及整個洲區舉辦遊行和晚會,發送出將近14萬本《毒品的真相》小冊子;無毒宣誓活動在哥倫比亞累積了五萬個簽名;無毒世界團隊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舉辦第52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時,進行地毯式發送活動,共發出23萬本手冊;在俄國舉辦FIFA世界盃足球賽時,發送超過50萬本小手冊,範圍從黑海一直到紅場。加總起來,我們在過去一年,總共發送出超過1,500萬本《毒品的真相》小手冊,共橫跨19個時區。
  • Scientology志願牧師(VM)在全球災區提供援助,包括在台灣發生的地震、尼泊爾的雨季、日本的颱風,以及在希臘與美國加州各地發生的火災。
  • 在波多黎各,致命的瑪麗亞颶風直接襲擊該島,志願牧師在抵達後,馬上提供超過15萬份至關重要的補給品,接著進行DIY安裝太陽能活動,為30萬戶家庭提供電力。
  • 巴布亞新幾內亞遭7.5級強震襲擊,志願牧師執行搜尋與復原計畫,空投5噸的食物和補給品,在19個救援中心幫助了18,000名島上居民。
  • 瓜地馬拉「火山之母」甦醒後開始噴發,志願牧師發送超過10噸的衣服、食物、衛生用品和醫療補給品到救災指揮中心,建造近200棟房屋,並訓練當地的救災人員以恢復他們的區域。
  • 總計,Scientology志願牧師巡迴100萬公里,在受到自然和人為災害的地區幫助超過500萬人。

今年三組IAS自由獎章得主屹立不搖,強調了當晚持續不懈、努力奉獻的主題,以達成這個全球性的目標:讓人們能接受教育,過著和平、正直、社會正義、無毒、無犯罪的生活。 密斯凱維吉先生介紹每一個人,並特別製作影片呈現他們的貢獻,並強調出他們堅定的承諾。

  • 來自奧斯汀的自由獎章得主,李.史比勒是德州CCHR的執行長,他驅策一股永不停止的力量,在心理健康系統中阻止精神科虐行。 李瞄准數起針對寄養兒童和年長者的虐待和不人道治療案件,接著披露醫生中飽私囊的龐大陰謀。 他最終關閉172間邪惡的心理健康設施,並通過43個立法行動,以保護個人──全都是為了捍衛人權。
  • 在菲律賓,荷海.培瑞茲.迪.塔格萊,將《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帶給達沃的警察局局長,接著進行一項試驗計畫,警察挨家挨戶將手冊發送給這些販毒嫌疑犯,讓謀殺率出現大幅下滑。 荷西接下來將計畫帶到馬尼拉,親自將這些守則帶給數以千計的警察。 之後,他繼續到把他的道德教育訊息帶給國家軍隊。 整體說來,迪.塔格萊促成一股運動,觸及全國數百萬人,讓菲律賓的犯罪率下滑38%。
  • 在墨西哥,丹與阿里.阿加米這對雙胞胎兄弟,將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帶入當地學校,改變全國驚人的退學率。 有六百所學校的老師接受訓練,其影響立即可見──墨西哥的一個州在全國教育排名上竄升至第一名。 他們將這份推動力引導到拍攝21部教育影片,學生來自17個國家。 加總起來,丹與阿里訓練了3萬3千人,賦予6萬名教師力量,為160萬名學生鋪下嶄新的未來之路。

這時,這個充滿目的和熱情的夜晚達到高潮,因為密斯凱維吉先生讓觀眾預覽Scientology聯播網全新而大膽的新章節,並宣布秋季首映會的時間:10月8日星期一。 數十個新影集展示這個全球最年輕的主要宗教以及它的各個層面,並說明在未來數個月內,我們全球性的人道主義任務。 事實上,自從2018年3月12日開播後,Scientology聯播網在全球237個國家,以17種語言的字幕播放。


第一晚慶祝活動的精神延伸到星期六晚上的大帳篷中,場地已轉變成年度的IAS守護贊助者晚宴。 這是我們傳統的正式晚宴和娛樂盛會,表揚空前擴展的會員人數,他們的贊助讓我們擁有今年在人道主義方面的豐功偉業,接下來的夜晚,舞池中充滿跳舞的狂歡者。

結束這個週末活動的,正是年度慈善音樂會,這是場歡樂的音樂晚會,歡迎1,500名當地居民。 音樂會中,有著著名電視和歌唱明星、國際知名的表演人士,與各種音樂類型,從搖擺樂到爵士樂。 但這真的是個超級巨星之夜,共有五間當地的慈善機構獲得捐款,強化他們在當地的活動,這是L. 羅恩 賀伯特首先設下的傳統,因為這裡是他的家。


IAS成立於1984年,是Scientology的正式會員組織,全球各地的Scientologist都可以加入。 IAS的目標是:團結、提升、支持和保護Scientology宗教以及世界各地的Scientologist,以便實現Scientology的目標,這個目標來自L. 羅恩 賀伯特:「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人類可以自由地提升到更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