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數千人齊聚一堂,紀念山達基創始人的生日,並為持續不懈的傳播「啟動開關」

2018年3月10日

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和智慧遺產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靈性總部倍受榮耀,而高潮則為改變一切的山達基聯播網揭幕,讓山達基宗教在全球各地成長。

2018年3月10日,6,700名來自70個國家的山達基人和友人,聚集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宗教靈性總部,而三個新教會的成立宣布,肯定是值得歡呼的大好消息。加上去年山達基在人道主義方面的成就特寫,人群變得欣喜若狂。然後是關於L. 羅恩 賀伯特(LRH)生活的珍貴故事,在清水市的蘿絲艾克大會堂,由觀眾發出連連讚嘆聲。

然而,除了以上這些,第107屆L. 羅恩 賀伯特生日慶典的大新聞還在後頭:宣布山達基聯播網的到來。

密斯凱維吉先生向這群破出席紀錄人數的山達基人致詞,慶祝L. 羅恩 賀伯特不凡一生。

因此,夜晚開始了,群眾們滿心期盼,並且熱烈歡迎山達基宗教的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沒錯,這場生日慶典不同於過去你所看過的……我們歷史上最棒的一刻,在今晚,在這個小時,就在當下,當我說:這就是今日的山達基。如果你瞭解我們現在擁有的,技術上的傑出成就和這方面的資源,你不得不說這是傳奇性的時刻。因此,現在是我們重返傳奇開始之地的時候。」

賀伯特先生的傳記作者丹.雪曼先生,每年都會探索過去的傳奇。他的講述讓觀眾回到六十年前,也就是山達基的初始年代,當時賀伯特先生曾在英格蘭東格林斯特德鎮的聖崗莊園研究心靈和靈魂。

雪曼先生講述的故事提到了周邊人士,但他們為偉大的山達基史詩增添了重要的註腳──例如在山達基符號的起源中不可或缺的工匠。或是,有一個人在賀伯特先生的指導下,執行計畫,讓宗教製品電儀表誕生,也就是現在山達基靈性諮詢的基礎。

雪曼先生的介紹結束時,觀眾期待的是消息、好消息和更好的消息。首先,密斯凱維吉先生帶來了震撼性的消息,他強調了山達基在世界各地的發展情況,並宣布:「現在跨越大約三萬海里,從北海到塔斯曼海,又回到比斯開灣。

好吧,這是純粹的地理範圍。特別是考慮到,LRH告訴我們關於一個理想的山達基教會,是作為一個新文明正在進展的地方。」

三座令人嘆為觀止的新教會,為即將到來的新文明提供了精確的座標,開幕者包括12月23日在南非的北約翰尼斯堡猶他州的鹽湖城加州的矽谷,後兩者在2月17日和18日接連開幕。這些設施加入了其他62個主要的山達基教會,那些教會也是在近年內開幕的,就在山達基宗教加速成長的時期,而且持續超越之前各時期的總和。

所有這些突顯了賀伯特先生生日遊戲的重要性,也就是山達基教會每年實現創始人唯一願望的比賽:以人類改善和實現其潛力為名的擴展

這場比賽由中心、教會、高階機構和洲區辦公室角逐六大洲、數十個城市的最高榮譽,包括丹麥哥本哈根哥倫比亞波哥大,還有澳洲雪梨。最後,取得冠軍的隊伍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頓魯治理想中心;加州的聖費爾南多山谷理想山達基教會;歐洲理想高階機構;以及澳大拉西亞的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

此時,晚會完全改變了軌道,因為密斯凱維吉先生接下來為慶祝活動帶來高潮,揭示了山達基宗教「如何」向世界傳遞信息:一個新的山達基聯播網,將在3月12日開播──光是在美國以衛星電視、線上的Scientology.TV、Apple TV、Fire TV、Roku和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就接觸到首批的數千萬人。

這次的宣告,緊接著對山達基宗教的一股強烈好奇心,而新的聯播網則透過讓人看到山達基宗教內部,來回答常見的問題。事實上,新聯播網的核心是創新內容,也將成為宗教節目製作的大革新。

對場下充滿喜樂和勝利感的觀眾,密斯凱維吉先生介紹了原創節目的每一個元素,讓人們對山達基人的生活、教會組織與其各機構,提供了有力的洞察。

他還讓觀眾預覽了山達基媒體製片廠── 位於加州好萊塢,歷史悠久、佔地5英畝的多媒體中心。這座全面整合的數位製片廠,是全球無可比擬的,而且配有三個攝影棚、20間剪輯室、4間配樂室和7間「5.1環繞聲」混音室。作為新聯播網的視聽基礎設施,所有原創電視內容都是在136,000平方英尺的製作空間內製作的,其內容也全由20個遍布南北美洲、歐洲、非洲和澳大拉西亞的國際巡迴團隊提供。

在宣布後,群眾起立鼓掌,而且持續不停,這場史上最美好的生日慶典來到尾聲,山達基宗教的新篇章也因而開啟──而且是大為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