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慶祝的時刻:山達基空前成長的榮耀之年,並迎接潛力無限的2018

2018新年慶典

成千上萬的人歡喜迎接新年,並為了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不受拘束地達成輝煌的成就。

數量空前的山達基人為了山達基新年慶典,齊聚神殿大會堂,整個現場氣氛非常強烈。這個場合顯示奇蹟般的2017年已到了尾聲。這是慶祝確定達成預期目標,並設定新目標的時刻。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站上舞台啟動2018新年慶典。

山達基宗教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沒錯,今晚就是我們辭舊歲迎新年的時候,別人會說:時間之父、時間之神,亙古的時間,久遠的時間,無盡的時間,以及『千鈞一髮之際』。然而我們是『時間不等人』這個規則的唯一例外:因為事實上時間總是站在我們這一邊。所以當其他人有著『地獄般的時光』,讓我們這麼說吧:根據過去十二個月我們所達成的──我的朋友,現在好戲要登場了!

就這樣,密斯凱維吉先生開始了一場壯麗的慶典,分分秒秒都隨著源源不絕、令人興奮的成就精彩呈現而躍動。屢創歷史新高的成就,強調了無與倫比的一年。此外,頭條焦點放在教會著名的國際人道主義努力上,激動人心地回顧過去一年,還有超過五千平方呎驚心動魄的新山達基教會占地面積。2017年輝煌的開幕典禮有:

這個堅定不移的擴展浪潮,讓教會持續不斷地在全球各地獲得國家對山達基宗教的認可。然後,密斯凱維吉先生向激昂的群眾們宣布,山達基在馬其頓共和國和哥倫比亞獲得宗教認可。這如史詩般的成就,引領我們走向2017年登峰造極的偉大成果。因為在2017年10月30日,墨西哥當局授予山達基教會完全的宗教認可──一個山達基和宗教自由的勝利里程碑。

在宣布並呈現這一切之後,晚會接下來介紹在跨文化的版圖上,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激發起無數國家的文化復興:

  • 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其非宗教性的慈善計畫,提供為了遏止並根除毒癮、文盲和犯罪所設計的各項戰略計畫。英國東薩西克斯郡,有一間著名的寄宿學校,採用國家認可的教學大綱,而且是依照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所創立。它的考試成績超出全國平均水準百分之七十,培育出新一代的英國思想家。在宏都拉斯首都德古斯加巴,一位政府官員採納《快樂之道》和它的21條普世道德守則,將之用於兩千所全球暴力最氾濫的學校,而在那之後國家的犯罪率下降了百分之二十。 在歐洲大陸上,分布著20所那可拿戒除重建中心網絡,已拯救40,000多人遠離毒癮。
  • 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WISE)──也包含在今年的故事裡,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應用在工作上,變得興盛繁榮的事蹟。有一位佛羅里達中部的主管,使用行政管理工具來優化振興他的公司,使其成為美國發展最快速的冒險遊樂園。類似的狀況發生在南非,一名企業家將LRH行政管理技術應用在一批尚未開發的花崗岩礦脈上,在僅僅三年之內,就帶來了40倍的擴展,為全世界750多家國際公司提供最高品質的花崗岩。接下來是一名日本總裁,將組織技巧用在收成、品管,甚至包裝大約77種綠茶產品上,加工處理八百萬磅茶葉,因此創造了世界第一的綠茶公司。
  • 國際賀伯特牧師聯盟(I HELP)國際山達基中心(SMI)──山達基的先鋒護衛,保障著全人類。他們的成功故事包括一位印度醫師成立了多元信仰的學生團體,用《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總共觸及了超過20萬名錫克教徒、回教徒、印度教徒以及基督教徒。 厄瓜多的首都基多就位在古柯鹼走廊,在這裡連六歲孩童都會染上毒癮。有一位中心執行長和國家警察合作,用山達基贊助的人道主義活動遍及整個城市,最終觸及了40%的國人。最後,在過去幾個月內,有三間引人矚目的新山達基中心開幕。它們分別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義大利塞尼加利亞和台灣台中。每一間自開幕以來都擴展五倍以上。

另一個榮耀來自權勢外圍職員(FSM)的空前數量,他們來自37個不同國家,每位皆護送超過1,000個人上橋並往橋上移動,達到完全的自由。今年更史無前例地出現四人達到頂尖FSM等級,他們每位都協助1000人上橋並往橋上移動。

閃光燈不斷、五彩紙片飛揚並伴隨著躍動旋律來到尾聲──這場精彩慶典的簾幕落下,而宗教閃耀的12個月僅能粗略濃縮成一晚的介紹,也將到達尾聲。如果2017有任何指標的話,毫不意外全球山達基人已預見了,2018將是一個突破過去所有預測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