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動並繼續

山達基(Scientology)一詞來自於拉丁文scio,也就是「知道」一詞的最完整意義,以及希臘文logos,意為「研究」。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知道如何知道」。

觀賞影片節錄

以栩栩如生的方式,為你呈現生命的解答

為你推薦《山達基:思考的原理》一書,這是瞭解山達基基本理論與原則的第一步。這是生命的運作方式。享受自我探索的精采旅程。

觀賞影片節錄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

歡迎大家蒞臨

今天就來獲取更多資訊»

山達基是一個全球性的宗教,共有11,000多間教會、中心與附屬團體,教友人數多達數百萬人,橫跨184個國家。山達基包含有效的技術,可以瞭解自己並改善生活中的狀況。山達基教會是朝氣蓬勃的活動樞紐。 每一間山達基教會都提供許多宗教服務與教材,讓人可以走上研究山達基之路。歡迎大家蒞臨。

開始做線上免費人格測試

瞭解真正的你

我們大多數人所受的教育,使我們相信人格是一種無法改變的遺傳特質,你就只能夠「面對現實」。 這並不是真的。事實上,你可以改變你的人格,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快樂,你能運用知識,輕鬆地面對與克服生活中的挑戰──這就是真正的你。

  • 找出你有困難的領域,並瞭解自己的快樂、自信與穩定等等的指數。
  • 瞭解你的人格如何影響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 瞭解自己的長處與如何加以提升,讓自己在生活中獲得更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