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的來源》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為什麼有些人生活得很順遂,會突然不順或開始失敗。
  • 可以幫助你明智選擇朋友和同事的十二種屬性。
  • 可以用來幫助其他人不再受到壓抑的工具,讓他們可以再度過著美好幸福的生活。

研修概要

為什麼有些人更容易生病呢? 為什麼有些人更容易出意外呢? 是否有某個原因,使得他人的情緒起伏不定,在今天進行得很好,明天卻變糟呢?

這是有原因的,而這與神明、命運或星辰的位置沒有任何關係。 事實上,Scientology提供這些現象的真正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L. 羅恩 賀伯特能夠看透人類行為的複雜性,並且找到根本要素,這些要素說明了人們遭受壓抑的現象 ── 因為這些看起來似乎是偶發的事件,其實是由別人的壓抑行為所造成的。 這個研修摘錄他的著作,你將知道如何辨認出哪些人希望你生病,以及哪些人應該是你的朋友。 你會發現為什麼有些人只能在生活中蹣跚前行,並知道如何幫助他們重獲健康。 你將會學到在這個具毀滅性卻常見之情況背後的機制,以及消除它的方法。 這是能夠真正確實且立即改變你生活的資料,就如同它已經改變其他人的生活一樣。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8到10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壓抑的來源》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壓抑的來源》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在這個研修中學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資料:我知道要選跟哪種人一起工作、要跟哪種人做朋友,更重要的是,我知道要怎樣處理那些試圖去壓抑他人的人。

我發現只要擁有這份資料,再悲慘的生活也能夠有所改善。我用手冊上的處理方式幫助我姊姊,我親眼目睹她的生活在一夕之間突然有了轉變。超神奇的!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研修輔導員,以及L. 羅恩 賀伯特。」

M.P.


「開始這個研修時,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壓抑、也不知道壓抑的來源為何。開始後,我立刻發現這些資料對我來說有多麼合理!

我仔細閱讀《壓抑的來源》小冊子。上完這個研修後,我可以輕鬆地分辨出生活中的壓抑來源。在短短幾天,甚至在幾小時內,我就發現這門研修所帶來的成效。我不再感到頹廢,也不再退縮。在身心方面我都覺得好多了,而且我在往後的日子中,會好好應用這些資料。

但我的收穫可不只這些。這個研修不只幫助我自己,也可以利用這些資料幫助別人。為了完成實際練習的作業,我必須觀察周遭的人,辨視他們的人格屬性,並找出哪些是壓抑行為。

好了,與其一直說下去,讓我這麼說吧:現在我可以幫助人們阻止壓抑的情況,或幫他們擺脫壓抑的情況,又或者是繼續自己的人生。這對我的一個朋友特別有幫助,她已經被壓抑了好幾年。她老是覺得不舒服,或老是覺得沒把握。她經常受到壓抑,而且常常感冒。當她知道自己得到壓抑的資料時,她幾乎立刻明白其中的道理,而且立刻覺得自己好多了。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她的狀況變得越來越好。她簡直不敢相信,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個研修裡的知識真的很特別。我應用這份資料,而在許多方面,我和其他人都能得到很好的成效。我的生活至少改善了十倍!感覺棒透了。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或是告訴我這樣行不通,我覺得我自己可以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我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和家人得到同樣的感受!」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