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的目標

L. 羅恩 賀伯特寫於1965年9月。

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並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在那裡人類可以自由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這是山達基的目標。

第一次宣布山達基的目標是在1950年,當時世界局勢紛亂,而山達基的目標可以用我們的技術來達成。

山達基是非政治性的,歡迎任何信仰、種族或國家的人。

我們並不想革命。我們只想使個人以及社會演進到更高層次的存在狀態。

我們正在達成目標的道路上前進。

在無盡的千百年來,解決人類對自己、其心靈以及宇宙的無知狀態,這是一項為人類而達到的突破。

這項突破已超越了人類過去所有的努力。

將五萬年來思想家們的真理結合起來,基於有關人類的新發現,擷取其中菁華並加以擴充,而達成了這項突破。

歡迎您到山達基來。我們只期望您幫助我們達到這些目標並且幫助其他人。我們也期望您受到幫助。

山達基已是今日地球上最重要的一項運動。

在動盪不安的世界裡,這項工作並不容易,但假如它很容易,那麼也就不需要我們來做了。

我們尊重人,並且相信人是值得幫助的。我們尊重你,並且相信你也有能力幫助。

山達基幫助別人,並不是因為虧欠別人。我們從未做任何事讓我們去卑微討好。假如我們這樣做的話,我們就不會這麼聰明地去做我們現在在做的事了。

人類懷疑所有給他的幫助。因為他常受到背叛,信心早就粉碎了。他曾經太多次付出信任,卻又遭到背叛。我們也許會犯錯,因為我們用支離破碎的資源建造世界。然而,只要你是我們的一員,我們絕不會背叛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山達基,太陽永不沉落。

願一個嶄新的黎明等著你、你所愛的人以及全人類。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雖然它很偉大。

而我們會成功,而且在地球運轉的每一刻,我們都是在成功的道路上。

我們樂於接受您的幫助。

而我們的幫助也為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