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教會在財務上是如何維持的?

就像其他的教會一樣,是來自於他們的成員。

有些教會有什一捐的系統。其他的教會要求他們的成員支付座席租金、宗教儀式和服務。在山達基教會,山達基人所給予的捐助金是教會財務主要的來源,以維持教會從事的所有宗教和社會改善的活動。

山達基不像其他宗教一樣有累積數百年的財富和資產──它必須完全依照現今的社會經濟模式,在社會上立足。如果考慮到即使是一小時聽析,牧師也需要受過大量的訓練,更別提維持教會建築物的沉重費用,捐款的必要性就很清楚了。

教會之所以選擇捐款制度,作為財源的主要方法,是因為教會必須有足夠的資金來從事社會改善活動。使用教會設備最多的人,我們會希望他對其維護給予最多貢獻。當然,一週七天,成員來教會參加其他各種服務和聚會,是不需捐款的,像是團體聽析、聆聽L. 羅恩 賀伯特的演講錄音帶、在教會圖書館閱讀經典著作、和同修會面、接受公證牧師諮詢、或週日禮拜、結婚、命名典禮和告別式等等。

山達基人的捐款維持教會的生存和運作,資助它廣泛的社會改善計畫,使山達基廣為人知,否則人們可能沒有機會得到它,並且幫助創造一個屬於每一個人安全和愉快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