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信條與守則
介紹

每個宗教的支持者都要遵守信條與守則。

這些信條陳述了他們的抱負、職責、道德觀,與他們的信念。這些信條與守則使宗教的目的明確、一致,也鞏固了宗教的基本教義。

在50年代,L. 羅恩 賀伯特在山達基形成期間寫下了它的守則與信條。這些守則與信條訂定了山達基宗教實踐與擴展的方向,直到今日依然如此。

這些守則與信條包括給聽析員、輔導員、管理者,還有額外其他的守則,是所有山達基人生活的準則。就如同山達基一樣,這些準則的應用與否,決定了它們的價值。山達基人在應用山達基的技術、處理其他人、管理團隊和實踐他們的宗教時,會遵循這些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