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實踐
簡介

在構成山達基宗教信仰和實踐的大量資料中,有許多原理,一旦你學到這些,便會對生命有全新、更寬廣的看法。舉例來說,當一個人知道了情緒等級,他就知道如何做,可以好好處理發脾氣的小孩、撫慰心情煩悶的朋友、或是讓古板的老闆理解一個想法。這些原理是人文學科中,相當廣泛的觀察資料。這是一個可供學習的知識體系。在這當中沒有權威主義。它是一套價值連城的知識體系。

戴尼提與山達基的非凡成就,在於發展出提升人類精神覺察力與能力的精準方法。其他沿著這條路徑所作的努力,如果會有任何的成就,都只是偶然或是暫時的結果。一旦你精確應用山達基,便能提升、改善你的生命。

在山達基中,應用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一項實際可行的技術,讓人能夠運用其發現,來改善自己和他人。技術的意思是:應用某項事物原理的方法,相對於該項事物的純粹知識。

整個網站所用的技術一詞,都與山達基原理的運用有關。今日有許多技術存在,例如:建造橋梁的技術、讓火箭升空的技術。不過,藉由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我們首度有了一項證明有效的技術,能夠改善心靈的功能,並且恢復靈魂的潛能。這就是聽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