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element.

z

什麼是山達基?

山達基(Scientology):拉丁文Scio是「知道一詞的最完整意義」,而希臘文logos,意為「研究」。山達基的意思是「知道如何知道」。

山達基是二十一世紀的宗教。包含了龐大的知識體系,延伸自特定的基本真理,主要的有:人是精神個體,具有非常大的能力,遠遠超出他一般的想像。他不僅有能力解決他自己的問題、完成他的目標和獲得長久的幸福,他也能夠達到之前無法想像新的覺察力狀態。

無論是以哪一種形式,所有偉大的宗教都希望精神自由──一種免於物質限制與悲痛的自由狀態。然而,問題總是:一個人要如何達到這樣的狀態,特別是當人仍然活在狂亂以及壓得人喘不過氣的社會中呢?

雖然現代生活的問題看似複雜而龐大,但是,山達基主張那些問題的解決方法,基本上都是簡單的,而且每個人都可做到。溝通與人際關係的困難、煩人的不安全感、自我懷疑和絕望──每一個人天生具有邁向自由的潛能,免於這一切的紛紛擾擾。

山達基提供了通往更大自由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