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清新者是完美的嗎?

不是,他們不是完美的。

他們稱之為清新者,是因為此人的基本人格(他自己本人)、自我決定、教育和經驗都已經清乾淨,不再有導致偏差錯亂的陰影了。基本個體並不是個潛藏、未知的東西,或一個不同的人,而是此人各種優秀特質與能力的極致。

因此,這個人所有的能力,能夠被提升到足以應付他所遇到的問題,而在分析式記憶庫中的所有資料,他都可以運用來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