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你如何形容運作中的希坦(OT)的境界?

運作中的希坦,其目標是去克服生存的痛苦,並重新獲得一個人原本精神個體的能力及確定性。在這個等級,一個人知道他是獨立於物質(例如身體或物質宇宙)之外並與之分開。

OT(運作中的希坦)是一種精神覺察狀態,一個人有能力控制他自己和他的環境。一個OT知道也能夠在他的所有動力上,創造正面和促進生存的結果。他們再度完全熟悉精神個體的能力,樂意也清楚地主導生活、思想、物質、能量、空間和時間。

當一個人變得越來越OT,這個精神個體就變得越來越有力量、穩定和有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