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人生活所依循的道德守則是什麼?

山達基人在生活中運用四種主要守則。第一項是聽析員守則,這是聽析員必須遵循的基本守則,以確保聽析效果良好。另一項是山達基人守則,這是山達基人為了實現山達基的目標,同意遵守的指導方針。還有一個品格守則,稱為榮譽守則,這是山達基人日常活動時所遵循的守則。L. 羅恩 賀伯特更進一步寫了一份道德規範就是《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山達基人以及非山達基人都使用這個道德守則,而且已在全球各社區發出了數千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