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相信一個人可以存在於身體之外嗎?

許多人在進入山達基以前,就經歷過往下看自己身體的感覺,但是他們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一旦他們透過山達基的聽析訓練,在靈性上得到更大的覺察力,他們會發現這種經驗變得很尋常。在山達基,這種現象稱為離體,也就是一個人的靈魂雖然離開他的身體,但仍有完全的感知和意識。山達基相信,人不是他的身體、他的心靈或大腦。他是一個靈魂力量,活動著這個身體。透過離體的發現,山達基首次證明了人是靈魂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