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L. 羅恩 賀伯特的過世是否影響教會?

所有過去偉大的宗教領袖都逝世了,但他們的努力卻繼續興盛下去。人會死,但智慧及思想會長留,只要人持續在溝通、閱讀及運用L. 羅恩 賀伯特所整理出的知識,山達基就會繼續成長並服務人類。 

L. 羅恩 賀伯特寫下了他所有的研究成果,或以影片或演講錄音記錄,所以技術可以保留下來。2010年一項長達25年,耗費兩百萬小時人力的方案終於完成了,現在戴尼提和山達基的作品已經過確認和恢復,以純正的方式永久保存。這項黃金年代知識會永遠為人所記得,因為它按照年代,包含了L. 羅恩 賀伯特完整的發展之路。其結果是,山達基持續大幅成長,而且確保了它未來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