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一個人可以把聽析當做是他的職業嗎?

可以的。有許多山達基牧師全職聽析,把這作為他們的終身事業。聽析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工作,因為你一直都在幫助他人,而且持續看到待清新者得到奇蹟式的成果。知道你正在使他人的生活變得更快樂和理性,會令人很有成就感。 

聽析員是非常有價值的,也十分需要。 

L. 羅恩 賀伯特對聽析員的評價,眾所皆知:

「我認為聽析員是個有足夠膽識,能夠去對情況做些事情的人。這種特質是稀少的,這種特質就是極度的勇氣。 

就我的觀點與瞭解而言,聽析員是人類最具聰明才智前二十分之一當中的前十分之一。他們做事的意願、他們的動機、他們理解與運用的能力,都比其他行業的人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