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對於一個山達基人,但他的家庭成員並非山達基人,
教會是如何看待他們彼此的關係呢?

山達基是一個還很新的宗教,大部分的山達基人,其親戚都不是山達基人。教會鼓勵和幫助山達基的成員維持良好的家庭關係,不論他的家人是否為山達基人。事實上,山達基人和他家庭成員間的關係,在他開始運用山達基之後,一般來說都會改善,因為他已經獲得了增進溝通和表達的方法,得以解決任何先前可能存在的問題。

萬一發生家庭意見不合的問題,教會會盡最大的一切努力去做調解。例如:山達基公證牧師將會協助家庭成員聚在一起,一同去發現他們之間爭議的真正原因。我們總是歡迎山達基人的朋友或家人來教會參觀,或會晤其他的山達基人並獲得他們對於山達基問題的解答。不管他們的家人是否要成為山達基人,山達基人處理家庭問題和爭端的成績是很值得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