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山達基的橋?

人類可以達到許多存在的更高狀態,透過山達基這些狀態是可以達到的。L. 羅恩 賀伯特已精準描繪出這些狀態,還闡明如何達成這些狀態,他把達成這些狀態的每一步驟,畫在一張路徑圖表上。

這個圖表稱為階層與證書之分級、分等與覺察圖表(Classification,Gradation and Awareness Chart of Levels & Certificates),顯示出精神提升的各階層。「分級」指的是山達基的訓練,個人在成為任何特定階層的聽析員並被准許進到下一個階層之前,所要求的某些動作或是獲得的技巧。「分等」指的是在山達基聽析中,靈性逐漸改善的等級。

人類,在他的宗教傳統中,一直盼望有一座橋樑能夠橫越這道深谷,從現在這個地方,到達一個更高境界的存在狀態。很不幸的是,許多試圖越過那道峽谷的努力,終歸枉然,墜落深淵。

利用這個隱喻,事實上,分級、分等與覺察圖表就是那座橫跨深淵,帶領人到達更高境界的「橋」。這是人類至少一萬年前就懷有的願景了,而沿著圖表上的步驟前進,現在這個願景得以實現。

從一個人第一次覺察到山達基開始,這張圖表就引導他到更高的每個狀態。人類以前從沒有這樣的一張地圖。它是通往完全自由之橋。它就是途徑。它是精確的,有一套標準的進展。任何人走上這座橋,他就可以變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