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為何山達基稱為教會?

教會一詞來自希臘文kyrios,意思是「領主」以及印歐語字根kewe,意思是「強盛」。這個詞現在的意思包括「集會」、「不同於世俗的教會權力」以及「專業神職人員;教士」。

「教會」這個詞並非是基督教或天主教專用的。早在一萬年前就有教會的存在,那時尚未有基督教或天主教。而基督教對當時原本已存在的教會而言,則是一種革命。教會在現代的用法,泛指一群人組成的團體,信仰某特定的宗教教義。

教會是指有相同宗教信仰並且運用相同宗教修行,試圖克服生命終極問題的一群人。

1950年代,許多山達基人認知到,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技術與成果直接處理的是人類靈魂的解脫,而且不斷使人獲得更高層次的靈性覺察力;他們很確定自己在從事的是宗教修行。於是,在1950年代初,他們打定主意要建立一個教會,以更妥善服務他們靈性上的需求。所以,第一個山達基教會在1954年正式立案成立。

因此,山達基是一個宗教,用「教會」稱呼山達基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