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牛津能力分析測驗也就是人格特質測驗?

山達基教會在1950年代就開始使用牛津能力分析(Oxford Capacity Analysis,簡稱OCA),這是一項自我報告的測驗,衡量一個人對自己態度的改變。OCA可以經由通信或在山達基教會的測試中心完成。

OCA也是測量人們在聽析前、中、後,對自己的看法。總共有200個問題,衡量所有人共通的10個特質。這些特質在聽析中會有顯著的提升,反映出待清新者的收穫。

因為測驗衡量的是一個人對自己的想法,因此會因為聽析的領悟而有所改變。這些改變對衡量個人主觀經驗的精神收穫,相當有用。一個人在山達基進展的過程中,都會用到OCA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