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山達基的告別式?

山達基的教義主張肉體會死亡,靈魂卻是不朽的,而且牧師的角色是撫慰生者喪失親人的失落感,因此告別式的目的在於結束逝者生命的週期,並且寄望於未來。更重要的是,山達基告別式幫助逝者結束這段生命,邁向下一段生命的開始。

山達基有豐富的知識可以幫助一個人過著更快樂、更有生產力的生活。當生命走到盡頭,這個宗教也協助確保這個人處在最好的狀態,並幫助他們以自己的方式開始新的生活。

肉體的確會磨損、會死亡。但靈魂不死也是真的。山達基告別式承認這項事實,並且傳達對人類這項本質的深切體認。

山達基告別式讚頌離開身體的人,他的一生。親朋好友可藉此機會跟他道別,示意及感謝他一生的貢獻,並且在他邁向新生命之際,祝他一路順風。這項儀式重申了我們是不朽的精神個體。

閱讀其中一篇山達基告別式的祝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