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教會是怎麼管理的?

每個山達基教會是個別的法人組織,由自己的董事會來管理。高階主管和董事也組成教會的教務管理階層,並且對提供服務給教友們負有完全的責任。 

國際山達基教會(CSI),是山達基宗教的母教會,其總部在洛杉磯。國際山達基教會監督全世界的山達基教會、機構和團體的教會活動,確保個別的教會依照規定執行教會職務。國際山達基教會也提供所需的整體計畫和指示,以支持教會的國際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