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自由風之船?

自由風之船是艘440英呎的船隻,基地在加勒比海。它的母港是庫拉索島。這艘船是旗艦船服務機構(FSSO)的所在地,是提供山達基宗教精神諮詢最高階層的宗教靜修之地。

位於加勒比海的旗艦船服務機構

自由風之船提供安全、優美、不受干擾的環境,極為適合進行這項高深的高階聽析。雖然在清水鎮的旗艦服務機構也提供從橋底到新OT七的最高階層訓練及聽析,但是最高的OT階層(OT八)則專門交由旗艦船服務機構執行。

對一個山達基人來說,為了新OT八而來到自由風,是他深度精神之旅的最高峰。數年的訓練及聽析帶領他來到這個最終點。這是他一生中最有意義的精神成就,帶給他不朽的最大領悟。

自由風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這星球上每一個山達基人都可以去,在這裡他能夠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宗教的修行上,同時也能與同伴一起分享他在宗教上的收穫以及生活整體的看法。

自由風還舉辦山達基宗教的其他活動,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山達基職員和學員舉辦宗教會議和研習班,也會為特定國家或社區的山達基人,安排特定的宗教服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