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聽析員受到任何行為準則的規範嗎?

聽析員遵循一套行為準則,也就是「聽析員守則」。聽析員守則是一套需要確實遵守的規則,以確保接受聽析的人得到最大的收穫。聽析員守則是經過多年的觀察所發展出來的,這也是規範聽析員行為的品格守則。


聽析員依據這套守則來聽析時,聽析最為成功。例如:聽析的其中一項目標是讓一個人重新對自己的觀點有把握。因此,聽析員守則嚴禁聽析員告訴這個接受聽析的人,他應該怎麼看自己,或是對於正在聽析的事件給他意見。

聽析必須在完全信任的情況下進行。因此,如同其他宗教的牧師一樣,聽析員守則要求聽析員要對教友的溝通,完全保密。

聽析員守則所灌輸的特質,是人類公認最好的美德。一位聽析員展現仁慈、親和力、耐心及其他美德,以協助接受聽析的人,去面對不舒服及困難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