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聽析與訓練這兩邊的路徑有什麼不同呢?

最能解釋這兩條路徑的是分類、分級與覺察能力圖表(也就是所謂的等級圖)。

在圖表的右邊有許多「等級」,這是一個人在聽析時會穿越的步驟。每一個列出的等級裡有一欄「獲得的能力」,描述了每一個等級恢復的能力以及提升的靈性覺察力。這是以梯級(漸進的方式,按部就班)的方式達成的。這樣,「看起來似乎難以達成的」的狀態,能以較容易的方式做到。

圖表的左半邊描述了訓練的漸進階段,可讓人獲得必要的知識及能力,去提供每一個等級給他人。每一個列出的訓練服務,也會把該階層的主題描述出來。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個人學到如何以幫助他人的眼光來看生活的各個層面(八大動力)。

這兩條不同路徑彼此平行。最理想的方式,是兩邊的路都走。

從一個人進入山達基的第一步開始,這張圖表就指引著他,並且列出聽析及訓練服務的基本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