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聽析真的在所有人身上都有效嗎?

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技術,非常精確,經過充分的測試,因此,只要百分之百精確應用,在所有人身上都有效。也就是說,聽析程序必須要確實遵照L. 羅恩 賀伯特寫下的指示執行,這自然就包括接受聽析的人,也需要遵守的品格與道德標準。

另外一項條件是,接受聽析的人必須出於自願。

教會不會保證結果,因為聽析需要一個人主動參與。聽析並不是對一個人所做的事,它是個人主動參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