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訓練要花多久時間呢?

每一項服務所花的時間,是依據這個人他自己在查核表上的進度而定。每一項服務的長短也是看他每星期花多少小時研修而定。平均而言,山達基的訓練可以從數天(大部分介紹性的服務)到數月(進階的訓練)。

按照時間先後,依序研讀戴尼提和山達基所有教材的聖崗特別講解研修,如果每週研讀40小時,大概需要一年的時間。這項研修讓山達基人完整學習這個宗教的哲理及技術的發展,是山達基最大的訓練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