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學習技術?

學習技術是指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來,讓人可以有效學習的方法。

早在1950年代,在學生不良表現成為頭條新聞之前很多年,賀伯特先生就認識到現代教育的失敗。他觀察到學生在學習時就是無法理解。有時候他們可以像鸚鵡一樣,複述他們被教導的主題。但卻無法展現出任何能力或理解,運用他應該已「學會」的主題。

因此賀伯特先生研究學習這個主題,分析出有效學習的真正障礙。他發現問題不在於過多、行程過滿的學習課表,也不是因為老師能力不好。而是學生沒有擁有資料的能力,也無法有效運用資料,其主要障礙在於缺乏如何學習的技術。於是,他發現三種學習障礙,以及克服這些障礙的精準學習技術。

學會這些方法是領會山達基資料、踏上個人靈性之旅的重要一步,這讓學生更能夠利用和運用他學到的山達基原理。這項「學習技術」,適用範圍非常廣,任何人在學習任何主題都可以應用。

學習技術並不是「快速學習法」之類的花招,而是人人在學習任何科目或習得新技能時,可以應用的正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