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的訓練是什麼樣的方式呢?

山達基的訓練是很獨特的。服務是以「查核表」安排的,也就是一系列的教材分為幾個部分,列出理論與演練步驟,一旦完成整份查核表,他就完成該主題的學習。實務演練包括讓一個人可以精確應用的練習。每一個學生依他自己的速度,進行查核表。所以絕不會有人因速度太快而被制止,或者被迫趕太快。一位受訓過的輔導員總是能幫助學員,指引他們去看正確的教材、回答問題並確保他們標準運用學習技術,並從他的學習中獲得完全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