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是新的

雖然自古以來人類就渴望靈魂自由,但是,山達基正在做的卻是全新的。山達基組織的方式是全新的。山達基所運用的技術,同樣也是新的,能夠為人帶來新的存在狀態。

因為山達基將人視為精神個體,所以山達基完全不同於其他領域,他們視人類為環境的產物,或者是基因的產物──受限於他所生的環境。

相反的,山達基研究與處理靈魂與自我、眾宇宙及其他生命間的關係。山達基以五萬年來思想家的傳統為基礎,建立在生命的基本真理之上。

藉由這些原理,發展出一個人可以改善狀況的精確方法;山達基不像其他的改善方法,僅告訴人應該要怎麼過生活的規則,山達基提供的是真正的工具,可以讓人在日常生活裡運用。因此,山達基並不是仰賴某一種信仰或忠誠的系統。

在山達基,強調的是如何精確地應用其基本原理,進而改善生活以及我們居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