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人相信
他們是外星人的後代嗎?

絕對不是。山達基沒有這種信仰。這樣的說法十分荒誕不經,就好像說因為基督教徒相信有天堂,所以他們相信自己是外星人的後代一樣荒謬。 

有些在網路上關於山達基宗教的資訊,是不實、扭曲、徹頭徹尾的謊言,其用意在醜化山達基宗教教義。這些惡意的言論,是由「網路偏激分子」所刊登的,不但內容是假的,而且還蓄意嘲笑山達基人,惡意中傷他們真正的宗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