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認為媒體具敵意嗎?

不是。教會認為媒體是社會的重要因素,媒體以負責任的態度運作和使用時,可以造就很大的正面影響。事實上,山達基人在全世界努力維護言論自由。

然而,教會對媒體的看法則與一般人的看法一致,根據調查發現,不正確、偏頗的媒體報導,常常受特殊利益團體操控。

為了矯正這樣的情形,教會成員依據山達基人守則,要求媒體正確報導山達基和其活動。多年來,教會確實在數以千計的事件上,積極地與媒體合作。一個負責任的媒體可以是社會改革的重要利器,而教會揭發多項人權的虐行,唯有透過媒體的報導,才能廣為人知。事實上,教會的《自由雜誌》感謝很多新聞從業人員,因為他們辛勤的努力和堅持,很多虐行才得以曝光,並且協助催化必要的改革。

然而,有些較不負責任的新聞從業人員,故意告知大眾關於山達基錯誤的消息。一個新的宗教,由於其新穎和不同,難免會造成爭議、神祕和誤解。不獨山達基有這樣的現象。然而編造煽動性的報導,刺激宗教偏執的行為,則是不理性的。不僅對大眾不公,也讓山達基人處於危險之中。

最近幾年,教會代表與主要媒體的編輯委員會見面,向他們介紹山達基、它的政策和活動。這些會議澄清了多年來積存在參考資料檔案中的流言和錯誤陳述。這樣的會面對教會和新聞從業人員雙方都有很大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