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為什麼山達基反對精神科的虐行?

山達基反對精神病學,並不是要反對治療發瘋的人。事實上,教會反對虐待發瘋的人,而這正是精神科歷史的正字標記。這就是為什麼教會支持公民人權委員會,其宗旨在於揭發和消除打著「心理健康」的名號,卻對病患施行不人道的虐行。這麼多年以來,公民人權委員會調查和揭發數千起精神科失職、虐待和不人道的案子。

山達基人不認為任何人應該被貼上標籤,然後用沒有科學根據、手法極其不人道的「治療方法」「治療」。精神病學長久和悲慘的歷史,發明出了很多「治療方法」,然而最終證明這些方法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十八和十九世紀,心神上混亂的病人受到了各種刑具的虐待。接著用的則是冰浴和胰島素休克。然後發明了電痙攣治療,這種方法會造成牙齒、骨骼斷裂,同時會喪失記憶,退化成為呆滯的狀態。接著是以冰鑿穿過眼窩,切除前額葉的腦部手術。今日則是藥物。

現在精神科一貫的作法是給年輕的一代貼上標籤,大規模診斷他們患有心理失調。這是個獲利非常豐厚的生意。但是在精神科醫師撈進數十億美金的同時,換得的卻是終身患有藥癮的新生代,因此精神科藥物將帶來源源不絕的患者。

今天,行銷抗憂鬱劑已經到了相當氾濫的地步,如果再想到這些藥物導致的極端暴力事件,那麼這樣的現象就令人更加不安了。此外,這種藥物要治療的疾病,根本毫無證據顯示這種疾病的存在,換句話說,這是精心設計出來的致命騙局。

這不是「山達基的信仰」或「信念」。這是事實,這就是山達基人反對精神科虐行的原因。